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日常之美”11月在东京开展

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日常之美”11月在东京开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7 11:05编辑:vdolady
分享:

东京2017年11月7日电 -- POLA ORBIS集团的POLA展览会组织近期在东京进行了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

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日常之美”11月在东京开展

本次展览主要着眼于日本传统世界观中“节日于日常”的视角,重点以“日常之美”,与活跃于各界的14名设计师共同举办展出。在会场里以“早餐”、“场所”、“汉字”三个主题,征集了设计师们所认为的“日常”的照片,以照片为主题来展现的“大家的日常”,以此来引发大家对日常当中的“美”的思考。

“现代社会,大家总是在注目于‘节日氛围’当中,但是在华丽的‘节日氛围’之中,却也感觉得到应该去感谢那些一看就会觉得无聊的事情吧。该展览会着眼于理所应得、反反复复的日常生活当中,进而发觉其中潜藏的‘美丽’究竟为何物,并能够衬托出设计师们所能够获得的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新灵感。”——展览会总监佐藤卓

ORBIS隶属于POLA ORBIS集团,由POLA研究所在30年前所发明创造的“无油护肤”系列化妆品,进而单独成立的集团下品牌。目前已经和贵妇级别的POLA品牌一样,成为POLA ORBIS集团的核心主干品牌。

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日常之美”11月在东京开展

无油护肤在当时已经是颠覆了传统的护肤理念,倡导肌肤需要的是“水”,而非“油”,来达到肌肤自身健康,进而自身能够产生抗衰老、平衡黑色素等诸多效果。代表的产品,以在日本长久不衰的“水原力”为主,近些年推出的ORBIS=U系列,主打轻熟龄人群的防皱纹、美白、淡斑等功能,在日本及中国地区销量良好,日趋走俏。

ORBIS 30周年纪念展出“日常之美”11月在东京开展

总体来说,ORBIS一直以来保持着对消费者平和且亲近的形象,没有华丽的外包装,反而采取了更加重视环保的轻化包装。产品更是以自然、重视肌肤自身活力的角度进行研发制造。

ORBIS与本次展出的主题一样,并不是重视于华丽的短暂时光,而是日常中看似平常,却实实在在的点滴当中的获得,正是该品牌为消费者所带来的“灵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