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Lafuma乐飞叶,“羽”时尚Icon一起“型冬”,双11半价嗨购!

法国Lafuma乐飞叶,“羽”时尚Icon一起“型冬”,双11半价嗨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8 17:26编辑:vdo
分享:

 降温在即,正在整理冬装的你,是否也依旧无视那些压箱底的羽绒服?羽绒服似乎一直是场时尚灾难,因其自带膨胀的效果以及千篇一律的设计,常常被称作“时尚绝缘体“。但是,这一季,法国百年户外生活品牌Lafuma乐飞叶爱的礼物之”EVER”爆款羽绒服,联手从不畏惧时尚挑战的三位潮流博主icon,用不同风格的时尚诠释,颠覆你对羽绒服的刻板印象。
 

原来羽绒如此有型

 


 


@WENJUNLAU x EVER“羽”此有型
时装博主 · 造型师

      时尚博主WENJUN身着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玩转下半身失踪穿搭法。简约素色的“EVER”羽绒内搭纯色针织裙,一双艳红色袜靴为整体LOOK更添一针吸睛剂,配上猫眼墨镜和闪银链条包,“羽”此有型,化身冬日都市里过目不忘的街景。
 


 


@凌听雨 x EVER轻冬季
时尚博主 · 美妆达人

      时尚博主凌听雨将功能主义进行到底,率性演绎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黑色高领线衣Mix橄榄绿工装裤,再蹬一双分量感十足的皮毛登山靴,用洒脱不羁的年轻主旋律引领冬季都市户外新时尚。
 



@手边巴黎urruolan x EVER “轻”城之恋
时尚专栏家 · 环球旅行家

      机能羽绒服也能混搭出chic风格。环球旅行家手边巴黎urruolan,用法式腔调的复古宽腿长裤,与运动feel十足的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碰撞出不可思议的迷人化学效果,一展女王级的搭配功力。
 
      看完三位潮流icon的诠释,你对于“时尚绝缘体“羽绒服有没有update新印象?而关于这件引领冬日风尚的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不只能搭配出多种时尚风格,论实力同样也让人惊艳,专业的户外功能轻松满足登山、徒步、旅行、城市生活等各种户外场合的穿着需求。
 


保暖机能


      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中长款设计保暖时尚,鸭绒充绒羽量丰满,绒子饱满柔软,蓬松度高,轻薄舒适,在严寒冬季带来贴心温暖呵护。可调节式防风帽袖口和防风门襟,以及聚酯纤维面料防风性能再升级,让风雨无处侵袭,温暖无处流失。
 


 

 
防水防污


     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集时尚与科技于一体。防风、防泼水、防污面料具备专业的户外功能,水淋后内里依旧干燥,且有效防污,易于保洁,让户外出行再无负担。
 


贴心细节


      Lafuma乐飞叶致力于带来事无巨细的穿着体验,除了精致的缝线、牢固耐用的YKK拉链、可拆卸貉子皮毛帽,“EVER”羽绒服还配有多处贴心口袋,增强功能收纳性;袖口和内部侧边设立隐藏口袋,方便置物,且内含收腰抽绳,穿羽绒也能随时变身小“腰”精。
 
——关于Lafuma “EVER“的爱情故事——
 
     以型为象,以恋为名。Lafuma乐飞叶这件冬日新品的隽永姿态,宛如其名一样——“EVER”,代表了Effier lover(埃菲尔恋人)对埃菲尔铁塔设计师——Gustave Eiffel对妻子那段忠贞不渝的爱情,最深情的致敬。
 
埃菲尔铁塔
是法国设计师古斯塔夫·埃菲尔
对逝去妻子玛格丽至深无比的怀念
为了这座塔的顺利建成
埃菲尔甚至毫不犹豫将自己的公司
和全部财产抵押给银行
玛格丽去世后
古斯塔夫·埃菲尔一直未再婚
晚年时,他登上埃菲尔铁塔的顶端
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曾经那份至纯之情,似乎从未走远
 
而匠心定制礼盒+卡片的蜜意包装
只为TA打开时那一刻的满心感动
EVER情侣款羽绒服
现已登陆
 
 


      “羽”时尚icon一起“型冬”起来!王晓晨、时尚博主、环球旅行家们的冬日时尚之选 —— Lafuma乐飞叶“EVER”羽绒服,现已加入双11豪华半价优惠套餐,以及更多优品特惠,尽在Lafuma乐飞叶天猫官方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