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长沙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9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11月8日,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型公益活动长沙站收官之战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大型校园公益活动,多年来一直为在校师生提供一场场精彩的校园公益活动体验,更有知名讲师出席并担任健康辅导讲师,让青春正能量洋溢校园!

(湖南农业大学同学积极加入H5游戏队伍)

寓教于乐助学子智慧成长

本次活动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据悉,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长沙站陆续走进长沙医学院、南方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所高校。为了保证活动的趣味性和有效性,讲座前期在活动高校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派发传单,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及时的了解活动最新动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今年华润紫竹还特别推出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阻止小蝌蚪进入紫禁城,游戏通关还有礼品可以领取。活动现场聚集了来自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抢红包环节更是把氛围推向最高点。

(长沙医学院同学热情参与展点游戏互动)

校园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2005年发起,30多个地区,近500场生殖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受益大学生200余万…2017年,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如约出发,将更多校园公益青春健康关爱正能量传递到各大校园。校园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武汉传媒大学讲座现场——讲师同学积极互动)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长沙站已圆满落幕,华润紫竹的公益脚步却仍在路上,继续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全方位的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今年还将走进南京、广州、重庆、上海。忙碌于各大校园公益活动中,只因其深入品牌骨髓的公益基因。未来,华润紫竹依旧会毅然行走在每一条公益之路上,愿为社会多付出一分汗水,多肩负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