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使之路》选手恋爱模式大揭秘,与魏大勋甜蜜开启约会大作战

《天使之路》选手恋爱模式大揭秘,与魏大勋甜蜜开启约会大作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9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魏大勋空降《天使之路》,五强花式秀出女友力

本期作为天使之路的倒数第二期,5强选手奔赴海南,住进了三亚风情的新天使公寓。白天更是开起了露天泳池趴,选手们暂时忘却了比赛的压力,像一群孩子般,彼此间互相泼水嬉闹。

对新环境表示欣喜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生代演员魏大勋。他为五强选手之一争取直通决赛名额。五位选手在意外惊喜的同时也倍感压力,因为获取名额的要求竟然是选手需要展现出个人女友力,每位选手要和魏大勋进行单独的1小时约会。储镒恬一听到这个挑战便倍感压力,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她会和魏大勋创造出一个怎样的约会呢?而一直处于热恋中的“男友狗”Naomi这次竟一改性感风范,温柔的叮嘱又能否获得魏大勋青睐?

选手们都开启了不同的约会模式,期间更被魏大勋的男友力圈粉。但是选手们的约会幻想和现实能否一致?第一个上阵的小精灵王艺原本以为能够两人共骑海上摩托艇,但是结果却一人一辆,丝毫没有交流的空间。而储镒恬也幻想与魏大勋携手挑战“飞龙”,怎料鼓起勇气挑战屡遭失败,竟引发他的心疼。还有与杨斯莹一起钓鱼时看到的可爱一面,和石闻聊天中感受到的体贴,究竟哪一款才是魏大勋心目中的“女友”?而拥有直通决赛名额的选择权不止一位,本期首度出现双挑战模式,摄影师张悦为选手设置了泳装拍摄,他会给哪位选手最后一张“免死金牌”呢?

大片拍摄嘉宾阵容强大,首现Russell&Lima黄金搭档

除了双挑战模式让天使选拔难度升级,本期沙滩大片拍摄也是意外不断。维密评审团之一的摄影师Russell特地从纽约飞赴海南,亲自掌镜。令选手们想不到的是,维密台柱Lima也登场担任指导嘉宾。在张悦掌镜的挑战赛中,选手们都身穿着纯色性感泳装;而黑白主题拍摄时她们再次驾驭海滩风格,王艺的白色透视装,石闻的黑白条纹,不同风格的剪裁与搭配也让选手凸显出个性。

Russell和Lima这对黄金搭档并不是第一次合体,一个是维密御用摄影师,另一个是维密性感台柱,合作多年的两人此次再度合体,这给选手们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机遇,更是前所未有的压力。维密另一大台柱AA也曾提及Lima对待新人非常包容,而本期对高度紧张的Naomi,Lima也是贴心抚慰,帮助Naomi克服紧张的心理。

强降雨后拍摄效果奇佳,Naomi、杨斯莹谁去谁留

强大的压力不仅仅是来自指导嘉宾,本期沙滩硬照过程中更是突发强降雨,将拍摄节奏打乱。但摄影师Russell不仅没有丧气,反而在雨中兴奋地拿起相机四处拍摄,更是呼唤起模特在这个特别的天气下进行拍摄。储镒恬受到感染,在雨中坚持拍摄。第一期长城的风雨首秀,第二期的隔壁风暴,再到如今的突发降雨,选手们不断历练,对待恶劣的天气环境也不再畏惧,模特的专业性显露无疑。储镒恬在雨中拍摄,表现出的努力也让她受到了Russell和Lima的双双好评。

Lima在指导过程中直言面对镜头只需要享受其中,而这一次摄影师和模特们都做到了,恶劣天气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拍摄效果,但更意料不到的是淘汰者竟被当场公布。谁将成功晋级四强?11月9日周四晚20:00,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播出,为你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