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鬼马舒淇拍摄曼秀雷敦唇膏广告 每一帧都美翻了!

鬼马舒淇拍摄曼秀雷敦唇膏广告 每一帧都美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9 16:50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干燥寒冷的季节里,脆弱的唇部需要你更多的关注和爱护。拥有性感嘴唇的国际影星舒淇,她的护唇秘诀就是来自大自然的天然力量。

听说舒淇拍摄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广告,简直美出新高度!在片中,舒淇变身“语言教师”,用不同国家的语言教大家曼秀雷敦唇膏中食品级成分的单词,俏皮可人的动作表情,配上她招牌的性感丰唇,小编已被实力迷倒!

同时,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全新包装也正式亮相:新版罐状包装,完美演绎食品级的概念。

舒淇鬼马演绎多个食品成分单词 实力圈粉一大片

在这次曼秀雷敦唇膏的广告片中,舒淇一身清纯的白色连衣裙,偶尔顽皮咬杏仁,偶尔可爱拍打乐器,清新又古灵精怪,让人耳目一新。

在广告片中,她更化身语言教师,分别教大家“西班牙杏仁”“意大利橄榄油”“非洲乳木果”“新西兰天然蜂蜡”多个单词当地的发音,而这些单词正是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中的食品级成分!

和小编一样,看过广告片的粉丝都被舒淇迷倒一片,疯狂表示“舒淇太美了!一定要买女神同款!”“曼秀雷敦的广告都很赞”!

搜罗全球食品级成分 来自大自然的滋润

全新包装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也正式登场:抢眼的蜜罐造型,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的5种植物坚果精华油——西班牙杏仁、意大利橄榄、非洲乳木果、美洲鳄梨、夏威夷果装在罐中,

更加突出了“食品级的滋润”。

高渗透力的美洲鳄梨油,能够有效滋润、软化肌肤;非洲乳木果油,深层滋润,能够保持肌肤自然弹性;发过甜杏仁油,含丰富维他命,能够滋养保湿双唇;夏威夷果油,有效保持肌肤弹性润泽;摩洛哥坚果油,有效滋养抗老化,被誉为液体黄金......这5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配合新西兰蜂皇浆、麦卢卡蜂蜜和天然蜂蜡3重蜂蜜滋养,能够为双唇带来天然又有效的呵护,令双唇饱满柔润。

收集食品级滋润 赢免费电影票

今年秋冬,曼秀雷敦唇膏不仅上线了舒淇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更推出了名为“搜罗食品级滋润 舒淇请你看电影”的游戏。集齐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的食品级滋润成分,就有机会免费看电影!

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腾讯、优酷APP观看到此广告片时,按指示操作即可参与游戏。根据舒淇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视频广告中提到的线索,在规定30秒时间内,从地图上集齐5种天然植物坚果油成分,即有机会获得电影券1张或曼秀雷敦唇膏5元天猫代金券1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