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新COSTA虹吸咖啡上海日月光中心店首发

全新COSTA虹吸咖啡上海日月光中心店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4 16:29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代表COSTA咖啡“心艺所制”理念的又一“心艺”力作——COSTA虹吸咖啡(COSTA Siphon Coffee)登陆中国,首发于上海市日月光中心COSTA门店。这也是COSTA继单品手冲咖啡后带来的又一全新手工冲煮方式的咖啡饮品。

 

优雅的虹吸咖啡器具在卤素灯下增强了视觉冲击,水在高温沸腾融入咖啡后颜色的变幻莫测衬托出奇幻绝伦的实验室氛围,整个冲煮过程极具观赏性与仪式感。虹吸式煮法带来一种化学实验室味道的精确感,COSTA咖啡大师仿佛科研人员一般,专业而充满趣味。

COSTA虹吸咖啡利用高温快速萃取咖啡豆中的精华物质,冲煮过程融合了浸泡与过滤两种冲煮方式各自的优点,使其咖啡香气十足,香醇饱满圆润,口味纯净,温柔而厚重,体现出咖啡的最纯品质。COSTA咖啡师以高超的技艺使用这种全新手工冲煮方式展现来自COSTA严选单一产区高品质咖啡豆肯尼亚、苏门答腊、哥伦比亚,消费者更可以根据单品咖啡豆风味特点与喜好,由COSTA咖啡大师进行独特细腻的精心煮制,带给你不一样的风味与口感体验,更加香醇纯净饱满,并在这充满咖啡文化的门店环境中交流和品鉴。

COSTA虹吸咖啡不仅是观赏性的增强,因为使用虹吸壶做出一杯好的咖啡需要繁琐的程序和精确的操作手法,对于火候把握、搅拌手法、萃取时间的控制等都有非常大的要求,表面简单,其实深奥,因此需要掌握极高的技术性。咖啡粉的倒进次序、萃取时间、咖啡粉与水比例失当、水温过高、过度搅拌和长时间浸泡都会导致口感的失败。这种带有点仪式性质的特性、却又多了点“人”的味道,因此其所展现出单品咖啡的专业、自然、原味,也被许多的咖啡爱好者奉此为正统。从头至尾欣赏COSTA咖啡师完成一次虹吸式咖啡,你就会自然而然地感受到COSTA咖啡师那股追求纯粹的“执着”与“傻劲”,时间、技巧、耐心以及对咖啡文化的热爱是每一位COSTA咖啡师作为一名手艺人对于自己的要求。

COSTA虹吸咖啡让咖啡视觉、触觉、嗅觉、味觉全然交互为一体,让你真正从“心”感受全方位的多感官咖啡体验。相信这种体验也必将让COSTA虹吸咖啡成为备受咖啡爱好者喜爱和广受好评的产品。

COSTA品牌介绍

COSTA的故事始于1971年的伦敦老天堂街(Old Paradise Street),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独创出了COSTA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第一家咖啡店。他们将阿拉比卡和罗伯斯特两种咖啡豆完美配比,这些咖啡豆全部来自于在“热带雨林联盟”认证的种植园中,在TOP 1%中严选满足COSTA标准的咖啡豆,通过缓慢烘焙的方式,使其迷人的香气和油脂得以保留。

时至今日,每一份精心调配后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都需经过我们COSTA咖啡大师Gennaro Pelliccia的品鉴,再送至全球超过3,000多家门店。每一次从咖啡豆到杯中咖啡的华丽转身,都经过我们咖啡师的倾心手工制作,只为呈现我们对咖啡的热情和初心。

40多年以来,COSTA全球各大门店仍然秉承这最正确而非最快捷的制作手法。无论你是在伦敦还是巴黎,上海还是新加坡,我们COSTA都欢迎你来英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在我们独具匠心的门店里,品尝着美味的小食及咖啡,与我们共度美好时光。

如需更多活动相关信息及高精图片,敬请联系:

COSTA官方微博

COSTA官方微信

www.costacoffee.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