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折腾头发党实测-潘婷和多芬哪个好?

折腾头发党实测-潘婷和多芬哪个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4 17:18编辑:vdolady
分享:

我是属于那种特别能折腾的人,特别是发型,总是变着花样地经常换,不是烫就是染的,次数一多问题就来了,头发有时干的像草垛,这怎么能够容忍?跟发型师和许多时尚大咖讨教了才恍然大悟问题所在,因为我没有给头发做好保养,首先在护发产品的选择上就太随便了,听了好多时尚界朋友的建议,选了两个口碑比较不错的品牌——潘婷和多芬,顺便就潘婷和多芬哪个好这个问题本宝宝做实战亲测,毕竟当时伤痕累累的头发已经再经不住折腾了。

于是乎为了能早日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秀发,一探究竟潘婷和多芬哪个好非常有必要,宝宝我大出血买这两个品牌的代表护发素回来噻~

根据人气和口碑、销量等等本宝宝分别入的是潘婷的三分钟奇迹和多芬的深度损伤理护。一买回来就马上开始着手拯救头发之旅,因为当时的状况实在是不堪到无法用词来形容了。

潘婷三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味道上就很吸粉,打开后闻着一种红果的鲜香,使用过程中会散发出阵阵馥郁花香,瞬时感觉身心都放松了,而用后又有一种清新的花草香若有若无的留在头发上,女神感十足~

多芬的护发素的香味对比之下就没有那么美好,而且几乎洗后就没有味道了,后续没有搭配洗发水或者护发精油加持的话,多少会折自信。在味道上,潘婷和多芬哪个好?我觉得潘婷要先多拿一分。

当然,光从味道上判断潘婷和多芬哪个好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更深入的了解这两款产品,毕竟一头美丽的秀发可是评判女神非常重要的标准,可千万草率不得。

潘婷的三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里含有一种叫做“Pro-v液体黄金”营养成分,这种营养成分在洗发过程中就能被深入的带进发丝,营养钻进发丝后对发芯进行修复,即使受伤损的头发也能养护的棒棒哒,即使洗上10次营养都不会被水冲走,原来营养都被“吃”掉了,越洗越强韧有弹力,反倒变得更强韧了,而且还柔顺有光泽。护发、修复、防护一瓶就能搞定,对于我这种爱折腾又特别懒的人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么有些宝宝就问我了,不是说潘婷和多芬哪个好吗?多芬呢?多芬洗了以后头发是柔顺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容易沾灰,粘腻感出现的也快,就好像没洗干净一样,有时候还会头皮痒的我受不了,那感觉让我坐立难安,很是难受呢。

而三分钟奇迹奢护霜使用后头发感觉特别的清爽柔顺,平时自己总爱拎着发尾闻味道不说,还喜欢捋头发了~更美的是哪怕是第二天睡醒后头发几乎都不会塌下,看着还是很蓬松哒。

宝宝亲测这两款产品后的一些感受大致如此啦,分享给大家,潘婷和多芬哪个好?聪明如你们,不用本宝宝明说,你们也知啦,方便的话趁早入手,分分钟让你走上护发届的康庄大道拥有一头健康漂亮的头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