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统抽脂已落后! 爱尔丽人鱼薇塑出神入化,减去脂肪,增生胶原蛋白!

传统抽脂已落后! 爱尔丽人鱼薇塑出神入化,减去脂肪,增生胶原蛋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5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接近尾声,亚洲著名的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发起了一项特别的拯救行动:呼吁关注不当减肥导致肌肤松弛的群体,也包括传统抽脂术导致的“皮松症候群”!

赘肉好不容易减掉了,皮肤却松弛得“一泻千里”?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权威专家袁圣哲院长友情提醒:“很多人在减肥的路上,遭遇了比没有瘦下去更恐怖的事情——过度或不当减肥引发的后遗症,皮肤松弛、厌食症、报复性反弹都不能忽视。”

不当减肥为什么会导致皮肤松弛?

爱尔丽塑形权威袁院长表示:“减脂太快,皮肤跟不上减脂的节奏,就会出现皮肤松弛,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基数较大和减脂速度过快的减重者身上。值得注意的是,传统抽脂术因为没有照顾到皮肤的弹性恢复问题,同样会出现松弛和凹凸不平的风险。”

皮肤是有弹性的组织,但如果减脂速度过快,胶原蛋白纤维的密度和厚度下降、弹性纤维也会受到伤害,这时皮下脂肪流失,支撑皮肤的肌肉来不及恢复弹性去适应新的体型,皮肤就会失去支撑力,变得松垂垮塌。肉走了,皮还在!

胶原蛋白能够紧致肌肤,人体一旦缺乏,就会引起皮肤松弛产生皱纹。如果减脂期不注意蛋白质的摄入,肌肤就无法合成胶原蛋白,也就失去了原本的弹性,皮肤松弛变成了分分钟的事情。反复减肥、营养不良、脱水过度、吸烟饮酒、阳光照射也都会影响皮肤的弹性。

 

终极问题:如何科学循序渐进减肥?

“好的减肥方式一定是完美的力量与速度的控制者。既保证减肥的力量,能够真正做到科学循序渐进地减脂减重;还能够控制减肥速度,不会过快,或者时快时慢,让身体保持皮肤的弹性跟得上形体的变化。”爱尔丽袁院长特别强调,要通过详细的咨询与沟通打造定制化的减肥方案,既能满足塑形需求,又能帮助肌肤回复紧致状态。

时下,风靡台湾的一种新的减脂瘦身神器——人鱼薇塑正是这样完美的化身。她的名字就像她给客户带来的体验一样,作为精准的塑形微雕专家,人鱼薇塑真正做到了运用极致人体美学的概念,雕塑明星级的线条美。

从治疗部位上来说,人鱼薇塑能够精雕改善的部位包含手臂拜拜肉、水滴胸线、W背线、副乳、马甲线腹直肌、下腹V线、水蛇腰上臂线、臂窝及腰侧……专利钛金属探针产生数百万个气泡击碎脂肪团块!无所不能的雕塑,正是人鱼薇塑的魅力所在。

可以说,它针对的都是身材塑造的难点和焦点。真正让我们的减肥之路,从泛泛的减重,变成了围绕完美身材的雕塑,就像人鱼公主一样,身材凹凸有致,俏丽迷人。

人鱼薇塑PK传统抽脂:肌肤紧致平滑

对比传统抽脂术,人鱼薇塑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传统抽脂对细胞产生撕裂作用,大部分的结缔组织都已破坏,故此出血量多、损伤大、术后恢复期长,同时也无法作用于身体小块区和浅表部位的精雕细琢,最致命的缺陷还在于皮肤平整度的牺牲!传统抽脂后的皮肤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造成不可挽回的松弛问题。

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袁圣哲院长介绍道:人鱼薇塑通过最新微创技术,利用人鱼薇塑探针专利技术,以36kHz超音波频率,乳化脂肪组织,经过乳化的脂肪呈现液体状,可经由专利特制引流管吸出,出血量极少,同时维持皮肤表面平整。人鱼薇塑保留肌肤的结蒂组织,促进皮肤收缩,达到术后雕塑部位的皮肤紧致平滑。

人鱼薇塑可以说是最聪明的智慧吸脂术,因为它具有“脂肪选择性”,只作用于脂肪本身,对于周围神经、血管、肌肉和结蒂组织的破坏甚少,术后可以大幅减少淤青、疼痛感、缩小恢复期,也可保留皮肤原本的紧致结构,杜绝表面术后凹凸不平的情况,使术后的皮肤保有弹性,不会产生松弛或硬块,从而彻底避免了皮松的尴尬。

人鱼薇塑适用于任何范围的脂肪雕塑,乳化后抽出的脂肪细胞,约有80%的存活率可回填利用,达到深抽脂、浅精雕,打造名模级身材。

爱尔丽专家经历无数真实案例证明: 好身材与紧实而光泽的皮肤更配。当你将减肥定为人生目标的那一天,你已经在无形中克服了多数人都无法面对的挑战。下一步需要做的是,找到科学、正确的方法,既要瘦身,也要塑形,拯救松弛,健康快乐地享“瘦”每一天。

背景资料:

台湾爱尔丽成立于2002年,企业版图遍布两岸三地、新加坡,全亚洲40余家直营分院连锁,是目前全台湾规模最大、口碑最佳的医美集团。凭借优异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爱尔丽荣获国际ISO9001认证、台湾医学美容服务类第一品牌认证、全台百大整形医院第一名,是亚洲唯一获得美国美容外科协会认证的医美集团。十几年间,爱尔丽积累了备受消费者推崇的好口碑,获台湾消费者评价第一名,全亚洲会员超过百万,是台湾第一名模、天后艺人唯一指定超级医美品牌。瑞佛品牌是爱尔丽医疗集团旗下的知名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抗衰品质与健康科技带给每位顾客,至今已累积无数口腔及齿雕领域的成功案例!

更多美丽资讯,敬请浏览爱尔丽官方网站:www.airlee.com.cn

或关注“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微信号(LIRLI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