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1月17日相约厦门,东京人气甜点ZAKUZAKU开启泡芙新篇章

11月17日相约厦门,东京人气甜点ZAKUZAKU开启泡芙新篇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5 10:08编辑:vdolady
分享:

说起旅行,总离不开美食、美景还有晒美照,如果有一样东西能同时满足这3点,大家会不会有点心动呢?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街头时尚甜点—来自东京的ZAKUZAKU!

ZAKUZAKU是什么?

ZAKUZAKU是一款来自东京的时尚甜点,从最初的东京,到台湾,再到不久前开业的南京店,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全民排队购买的热潮,可谓当下最具人气的甜品之一。

美食:酥脆与香浓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说起泡芙,人们总会想起柔软的圆状外皮包裹着奶油。ZAKUZAKU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外皮口感十分酥脆,内部是现场即时注入的新鲜卡仕达酱,一口咬下去,外皮的“脆”与内陷的“滑”相互交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全新口感体验。

美景:造型时尚的ZAKUZAKU,边走边吃也能自成一景

棒状的ZAKUZAKU非常适合边走边吃,特别是在欣赏街头美景时,ZAKUZAKU无论是携带还是食用都十分方便。此外,独特的时尚设计,还能给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一手握着ZAKUZAKU,一手握着手机,轻松拍下一路上的各种美景。

SNS上秀美照:想在微博,朋友圈上吸引大家的注意?ZAKUZAKU帮你搞定!

没有哪个甜点可以说比ZAKUZAKU更适合拿来发在SNS上了。好看的包装,独特的棒状造型,还有产品自身散发出的“好吃!”的视觉效果,一定会让你的点赞数蹭蹭蹭地上涨。

11月17日厦门店开业,ZAKUZAKU冰淇淋也值得一试!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11月,但在地处南方的厦门,你会发现这里完全感觉不到冬天的气息。在游玩了多个景点以后,甚至还会有一丝燥热,这个时候最想要的就是一杯冰淇淋了。11月17日ZAKUZAKU厦门店即将开业,而ZAKUZAKU冰淇淋也是店内的招牌商品之一,恰到好处的丝丝清凉、甜而不腻的阵阵奶香,绝不会让你失望。

作为店内的明星产品,ZAKUZAKU冰淇淋采用新鲜的北海道牛乳制成,外层点缀上如繁星般的ZAKUZAKU扁桃仁,非常小清新。即便是在东京,它的人气度也毫不输给上面的ZAKUZAKU泡芙。此外,所有食材均由北海道直送到厦门,北海道的美味也可轻松尝到~

11月17日盛大开业,ZAKUZAKU期待与你的相遇

继南京店后,厦门作为ZAKUZAKU大陆的第二家店铺,也即将于11月17日开业啦!已经在厦门的小伙伴或者即将前往旅行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款既好看又好吃的东京甜点哦。

南京店开了之后,听到许多小伙伴抱怨南京太远,这次厦门店开业,不知道有没有离你近一点呢?每一次旅行,都会有不同的相遇,ZAKUZAKU厦门店期待你的到来。愿ZAKUZAKU也能成为你旅途中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店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中山路121号(中山路步行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