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宋佳比利时大婚,闺蜜设计师陈蓓情书陪嫁

宋佳比利时大婚,闺蜜设计师陈蓓情书陪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5 15:19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婚礼是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对于国内著名影视明星宋佳也不例外。单身十年之后在异国遇见真命天子,等待她的婚礼书写了这段爱情故事里浓墨重彩的一笔,那是浪漫,是勇敢,是对爱情坚定的信仰。

设计师陈蓓曾说过“每件衣服都是我寄出去的一封情书”,在好友大婚之计,陈蓓的情书不仅记录着好友的深情,更见证了浪漫纯美的跨国之恋。

像宋佳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一样,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西方女性美经典的结合,凸显唯美的人体曲线,不刻意、不矫饰,将这种贯穿生命的美若隐若现又酣畅淋漓地表露,典雅高贵、性感而神秘。

这一切,也是BEI的美学理念。

Joséphine 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拿破仑和约瑟芬的爱情故事。高腰的设计凸显修长身段、蕾丝、薄纱和丝缎的面料与皮肤互相映衬、融为一体,整体风格灵动自然,高贵如女王,纯净如天使,就像爱情本身一样。

这套礼服主打“生活中的礼服”概念,舒适度和美学完美结合。亮点之一在于里外两件的设计,内衬的吊带连衣裙虽然是礼服,但是舒适简洁、不会过分夸张,搭配不同质地的披肩,还能在家庭聚会、宴会等各种场合穿着。舒适度极高,即便作为家居服也很适合,温柔和性感,像女人如水如丝的灵魂。外搭的风衣可以搭配其他的裙装或裤装,是时尚与古典,庄重和实用的完美融合。

Artemis礼服从设计理念便体现出了混血的美学基因。结合了希腊神话中月光女神阿尔忒弥斯和中国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的气质特点。阿尔忒弥斯是宙斯和勒托的女儿,阿波罗的孪生姐姐,月光与狩猎的女神,她代表了自由独立,象征着女性的纯贞。而杨贵妃身上的雍容典雅、华贵大方,是东方女性美的巅峰。

V领高腰的设计勾勒了曲线,飘逸的袖口和裙摆凸显娇娆,柔美的外表包裹下,是女性一颗勇敢追求幸福的灵魂,而这一场唯美爱情,正是她所收获的回报。

Chinage 礼服巧妙借鉴了旗袍的元素,更多体现东方风情。立领修饰了脖颈的修长曲线,胸前薄纱的设计性感却含蓄。以西方时尚的概念表达东方传统礼服的精髓,将底蕴深厚的优雅气质显露无疑。

另外,此次婚礼上,宋佳的女儿楚楚和天使花童们(陈蓓的女儿和宋佳先生的女儿)的礼服也由蓓设计,中西元素巧妙结合,她们各具特色,又和谐统一,大大小小的BEI女郎到BEI天使,得体高雅又唯美大方,成了婚礼现场一道独特又夺目美丽的风景。

巴黎高级时装品牌BEI 创始人 首席设计师陈蓓和她的女儿

陈蓓设计的礼服,用女人的美丽与优雅让宋佳在这场爱的国际盛宴中一次次惊艳绽放,纪念这一场命中注定的旷世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