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带颜品牌,一家有自己风格的护肤品牌

带颜品牌,一家有自己风格的护肤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5 15:5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我所接触的化妆品行业,没有一种产品是完美的,我要打造专属女性的化妆品,让所有女性都能颜值任性。”

——带颜CEO小西老师 

从懵懂少年到CEO的蜕变之路

二十出头的年纪,那时他还是一个刚步入社会的青年,却要打算从什么设备都没有的工作室起家,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和嗤之以鼻,小西老师只身投入,从最初的营销推广到上市,每一步都异常艰辛,默默承受所有的辛苦。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917年成功上市,并且跻身武汉市福布斯富豪榜。

他人只知我是成功CEO,却不知我的艰苦路

小西老师这一路走来,无背景,无人脉,无资金,无支持,甚至被一路嘲讽,因为心有所想,脚步从未放弃前进,即使踏着荆棘也要实现自己的创业之梦。当时所处于的行业就类似现在的化妆品推销员,不仅要重复而又枯燥的在微信朋友圈发广告,而且还要面对别人的冷漠在市场上大声叫卖。与那些打着高端品牌,蹭着流量的明星小花代言,骗投资的创业者不同,小西老师要做的这样一家公司不高端也没有大气上档次,作为一位没有什么背景的创业者,他坚定自己可以,因为心怀远大理想,他(她)想要率先开辟化妆品行业的新模式,做行业的领军人物。

打造化妆品新模式,开启新世界

熟悉化妆品行业的人都知道这个行业存在很多的弊端。这是一个没有标准,没有规则的行业。只要你人脉够广,嘴皮子厉害,再差的东西都能被你说的天花乱醉,因为这并不是依靠产品质量吃饭的行业。这些看在小西老师眼里并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工作室,用自己的双手,向传统化妆品行业说NO!用自己在化妆品行业多年的经验打造属于爱美女士的贴心品牌!创业这几年,小西老师辗转在各大飞机场,奔波于国内外,几乎没有时间和同行交流沟通,在美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停留半载就是为了学习他们先进的技术,他们的模式,回国后小西老师根据所学经验,专注分析中外女士肤质的不同,他致力于开发一款专属女性的化妆品。于是无数次试验,无数次失败,最终终于研发出来女性的带颜秘籍一带颜化妆品,终于化妆界不再靠噱头去引骗顾客,而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

带颜的你,是带颜的永恒追求

“我一直希望自己成为传统行业的破局人,成为一个开启新大门的引领着,我要让所有女生知道自己可以如此带颜。”如今的小西老师他不仅实现了自己为女性专属打造的化妆品,更是创立了自己的昔日梦想工作室——带颜,这不仅开创了自己人生的新路途,更是影响了化妆品整个行业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