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获奖专业户欧诗漫美白原液 再拿美白护肤品大奖

获奖专业户欧诗漫美白原液 再拿美白护肤品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7 09:25编辑:vdolady
分享:

有着“中国好产品”之称的欧诗漫美白原液又荣膺大奖。近日,由C2CC传媒主办、上海美容博览会(CBE)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7中国化妆品品类大会”在成都落下了帷幕,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成为了现场焦点,斩获中国化妆品品类大会美白护肤品类大奖。

品类大会的来头可不小,她是中国妆化品行业评选最专业,最权威的颁奖盛典之一。此次评选,由C2CC传媒品类研究院和CBE商业联盟数据研究中心共同精心评选了19个品类31个品牌产品,旨在表彰各个品类的优秀品牌,而欧诗漫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将美白品类大奖收入囊中。

作为欧诗漫的明星产品美白原液已经不是第一次获奖,自2008年上市以来,荣获了巴黎牡丹奖、时尚COSMO美容大奖、瑞丽伊人风尚亮白美肤等多个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2014年与施华洛世奇跨界合作推出镶嵌天然宝石的限量版套盒,多年来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拥护,获奖无数,是业内美白产品的标杆,也是欧诗漫最值得用力打CALL的爆款产品之一。

美白原液中含有欧诗漫专利——精萃珍珠多肽,每一滴都拥有神奇力量,可以释放肌源净白能量,促使色斑淡化,帮助肌肤阻击黑色素形成,还原剔透无瑕。同时配合牡丹根、雪莲等多重植萃,多方位调理肤质,拂去黯沉,沁现润采,让美白从此不再浮于表面,让肌肤由内而外净、透、润、白,真实的白。如果你对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种草的话,就赶快把它领回家吧。

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50载珍珠情怀,美白护肤品类大奖的获得是肯定更是鼓励,欧诗漫将继续与珍珠并肩,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创新产品,为万千女性守护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