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0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17日,随着广州技术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完成,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第八站广州站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覆盖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等5所高校,影响8万余人。再度在广州地区掀起健康热潮。

华润紫竹药业作为中国内生殖健康领域的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青春健康教育公益活动,积极率先发起并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青春健康教育公益活动,从2005年开始,历经13年,始终坚守在青春健康公益道路上,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为了让青春健康知识,自我保护的理念更好的传递到每一位同学,每场活动都精心策划了外场内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娱乐学习融合贯通,线上线下无缝传播,使得场场活动人气爆棚。

(图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场外活动)

外场活动设立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抓娃娃游戏(抓取美好未来)、线上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扫码领奖品等等。在举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初冬的雨点并不能打消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纷纷撑起雨伞排队来玩。同学们不仅热情,还很认真,玩游戏的时候如同考试一样,认真的同学,运气一般都不差,希望他们可以拿到自己心仪的奖品。

(图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同学在玩H5游戏)

(图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同学赢得了礼品)

内场讲座作为每场活动的压轴大戏,集互动性、娱乐性、学习性于一体成为每场活动的重要部分,名师不仅幽默风趣的把健康知识深入浅出的传授给同学,还和现场同学互动,不定时抢红包,鼓励同学们勇敢去爱,用自己的家乡话大胆表白,同学用家乡话说完直接爆笑全场,但是被表白的同学应该是最暖的,最开心的,不仅收获了知识、红包、还有更加珍贵的爱情。

(图为: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公益讲座)

华润紫竹药业坚守使命不动摇,迄今为止,活动已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区,举办了500多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约265万大学生从中受益。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一站将在重庆举办,将更多关爱与支持传递到各大校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