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奢侈品牌MK上海开派对,抖音达人与杨幂、赵又廷同台

国际奢侈品牌MK上海开派对,抖音达人与杨幂、赵又廷同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0 17:02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全球闻名的美国设计师品牌MICHAEL KORS日前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盛大派对,其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及赵又廷、周笔畅等明星悉数到场。抖音达人@洁哥是女大神 @表姐 也获邀出席此次party。

抖音是目前最受年轻人喜欢的短视频APP, 因“好玩、有趣、酷炫”而风靡。 国际奢侈品牌 MICHAEL KORS此次选择与抖音及抖音达人合作,也正是看中了达人们身上那种年轻、时髦、自信的特质。这与MICHAEL KORS一直以来坚持的“只要有自信,走在哪里都是伸展台”的时尚理念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洁哥是女大神 @表姐 以及在抖音上拥有超过400万粉丝的抖音女神@吴佳煜分别佩戴MK ACCESS智能腕表及新款MERCER包包录制极有个人风格的抖音视频。超过三万用户在她们的号召下参与MICHAEL KORS“玩转城市T台”抖音挑战赛,上传自己的“走秀”视频,分享自己对MICHAEL KORS时尚理念的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