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珀莱雅荣登2017年护肤品界最大赢家,这些年来你知道ta有多努力吗?

珀莱雅荣登2017年护肤品界最大赢家,这些年来你知道ta有多努力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1 10:13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15日上午,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隆重举行上市挂牌仪式,暨珀莱雅赋能鲜颜系列新品发布会。珀莱雅公司众位董事、全体高管以及特邀嘉宾,与“珀莱雅海洋芯女神”唐嫣一同出席了上市仪式,见证了珀莱雅作为A股美妆第一股上市的里程碑时刻。

2017年护肤品界最大赢家已经非珀莱雅莫属了,但先别急着眼红,在筹备上市的这些年来,你知道ta有多努力吗?

(图为鸣锣开市现场)

【2017年护肤品界最大赢家,珀莱雅荣耀上市】

(图为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先生致辞)

近年来,我们看到中国力量不断崛起,从中国制造一步步迈向中国智造,并将中国美学向全球推广。珀莱雅作为国内民族化妆品品牌标杆企业,在国货逐渐回暖的时代勇做领头羊,率先宣布在上交所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从此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有了一个新代号:603605,成为了A股美妆第一股。

(珀莱雅A股上市唐嫣KV)

珀莱雅正式踏上资本市场的大舞台,不仅承载着本土化妆品企业的发展信念和信心,更推动了中国美妆新势力的崛起,让全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国美。

作为当之无愧的2017年护肤品界最大赢家,Ta背后付出的努力,绝对配得上这份荣耀!

【TA有多努力?A股美妆第一股绝非易事】

1.定位精准,涉猎广泛

珀莱雅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海洋文化探索与护肤领域研究,正在为本土美妆新势力的崛起而不断奋斗。如今,珀莱雅旗下有"珀莱雅"、"优资莱"、"悠雅"、“悦芙媞”、"韩雅"、"猫语玫瑰"等六个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彩妆、洗护、香薰等多种领域。

2016年,在外资品牌占据优势的国内护肤品市场的大背景下,珀莱雅的护肤产品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位居国内护肤品市场份额前列。但这份好成绩不仅仅是因为珀莱雅产品线多,更重要的是珀莱雅的专业态度!

(图为珀莱雅公司标志logo)

2.尖端科技,不懈创新

珀莱雅一直十分重视科技人才和技术能力的引入,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位于杭州美丽的西溪湿地景区,荟萃化学、物理、生物学、医学、皮肤科学等不同学科的近百位高层次科研人员,并为产品及新技术的研发创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供国际顶级的科研环境。

珀莱雅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现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多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已经在产品中投入应用。

3.全球供应链,国际化视野

珀莱雅供应链系统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以国际化的视野,在世界各地选取最有实力最有产业竞争力的合作伙伴,将珀莱雅公司的供应链体系延伸至全球范围。从原料甄选、物流管控、技术设备、质检保障等方面,将专业化国际化发挥到了极致。

尤其是珀莱雅电子商务中心—美丽谷,作为公司新一代网络销售平台,创新引入了护肤专家、彩妆老师等美妆达人为用户量身订制的贴心服务,树立化妆品行业B2C模式的新标杆。2014年,美丽谷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重点企业”。

4.巧用代言人,粉丝效应

在上市暨新品发布会上,代言人唐嫣一身红色礼服称得气色极好,在采访时除了表示能够和珀莱雅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感到十分荣幸,更是热情分享了她近日拍摄电视剧《归来去》的护肤心得: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有珀莱雅赋能鲜颜系列的新品,即使熬夜第二天也能用最好的肌肤状态继续投入工作。

(图为珀莱雅“海洋芯女神”唐嫣与珀莱雅总经理方玉友共同公布珀莱雅新产品#赋能鲜颜#系列)

【开启新篇章,珀莱雅引领国产美妆走向世界】

珀莱雅将以登录资本市场为全新发展起点,紧紧抓住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多品牌发展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优化以及营销创新的品牌,快速成长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国优秀民族化妆品企业。

(图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与珀莱雅总经理方玉友交换上市纪念品)

珀莱雅的上市和新品发布,让我们看到了珀莱雅企业的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未来的无限潜力。作为A股美妆第一股,珀莱雅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走出国门,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正当红”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