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盛煦地产旗下品牌base 携手宝马MINI 在沪建全球首个创意共享社区

盛煦地产旗下品牌base 携手宝马MINI 在沪建全球首个创意共享社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1 16:37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领先的租赁式物业投资,改造及持有经营性公司——盛煦地产(NOVA Property Investment Co. Ltd)今日宣布旗下创意地产品牌base将携手宝马集团MINI在上海创建全球第一个MINI共享都市空间(MINI LIVING)。作为盛煦(NOVA)与MINI首个落地的合作项目,base的实力团队将与MINI深度合作,将上海市静安区一处老建筑群改造焕新,蜕变为一个以共享概念为基础,涵盖办公、生活文化及配套公寓的复合式创意社区。该项目计划于明年动工。

沈敏恺先生,base品牌创始人,盛煦地产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左);萧绅博先生,宝马集团董事(右)

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Oke Hauser,MINI LIVING项目负责人;沈敏恺先生,base品牌创始人,盛煦地产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Esther Bahne,MINI品牌战略及业务创新部门负责人;萧绅博先生,宝马集团董事

遵循“改造灵动的空间”的品牌理念,base在过去9年间已成功创造了近40个城市更新项目,于旧有建筑内注入新生活力。这与MINI“在最小空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生活质量”的理念不谋而合。源于对这一理念的追寻,MINI自2016年开始向大众展示共享都市空间的概念建筑,并在欧美获得好评,此次更将这一概念落于实践——于上海创建全球首个MINI LIVING社区。鉴于base在中国有极为丰富的城市更新的经验,MINI与base将深度研究共享概念,并不断规划、优化改造项目的空间以至周边环境,务求在上海呈现最理想的全球首个MINI LIVING社区。

盛煦地产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王谦先生表示:“盛煦地产和base深耕上海市场多年,并在这两年间迅速扩张,目前所拥有的项目资产已达至60亿,并以成为中国多层面的资产管理和营运平台为目标,透过与业内专业人士不断交流、研讨来推广城市更新的教育工作。团队的理念、实力和过往成绩赢得了MINI的高度认可。一如以往,我们以人为本的基础信念将致力优化用户体验,相信这项目能为公司和MINI带来口碑及成为业界的参考对象。”

base品牌创始人,盛煦地产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沈敏恺先生表示:“凭着base充满创意及进取的团队对上海的深度认识,及对改造建筑有着极高的美学追求,令MINI印象深刻及赢得其信任,已被指定为MINI LIVING在华唯一策划及运营合作伙伴。此次项目将为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奠定良好基础。”

盛煦地产目前在北京及上海均拥有多处运营和筹划项目,旨在为中国一线城市带来创意生活空间及产品。其倾心打造的base-复兴路项目将于今年12月盛大开幕,成为上海的又一崭新地标。

base即将呈现的全新项目 - base-上海复兴路 精品居舍的室内空间

base-上海浦三路 精品居舍,供租户们共享的屋顶露台

MINI LIVING概念设计图

关于盛煦地产(NOVA)

盛煦地产(NOVA)由王谦先生和美国华平投资于2015年初联合创立,是中国领先的租赁式公寓投资持有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盛煦地产以迅猛的势头在中国一线城市迅速发展其资产组合。盛煦地产专注于收购市中心的老旧但具有潜力的优质物业资产,将其改造为现代租赁型公寓及办公空间,进行持有经营及资产管理。2016年,公司完成与沈敏恺先生创立的翌成创意(Yicheng Property Investment)及旗下公寓运营管理品牌“base”的整合合并。至2017年9月,盛煦地产持有项目共计36个,总产证面积达260,000平方米,目前专注于以base为品牌租赁型生活空间,例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baseLIVING,中端共享公寓baseCOLIVING,以及创意办公空间baseWOR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