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1 17:16编辑:vdolady
分享: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 2017年11月16日,2018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在外滩二十二号上海高定中心开幕,山茶花润肤油开创者林清轩再度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化妆品”,成为高定周模特们的妆前必备。今年5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曾亮相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与模特们分享护肤美肤的秘诀。

上海高级定制周满载着中国的时尚文化之梦,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将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东方之美推广到全世界。本季上海高级定制周的主题是“高定触碰未来,科技邂逅时尚”,展现着科技、时尚在品质生活中的交流融合与碰撞。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化妆品”,林清轩自然也有着“科技邂逅时尚”的基因。

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

几千年来,山茶花油的神奇功效就一直广为流传,受到了古今中外名媛佳丽们的追捧。在21世纪的今天,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传承了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运用现代科技,将山茶花油、植物甾醇、神经酰胺3大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添加至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中,使其极易渗透人体肌肤表皮及内层,在提升肌肤吸收力和皮肤锁水力的同时,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激发肌肤强大的修护力,迅速渗透滋养肌肤。

2018年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林清轩成为超模爱不释手的妆前护肤珍品

就像影视明星张翰、亚洲顶级造型师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时尚潮人KOL狐小狸等一众时尚美妆领域达人分享使用感受时所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使用方法简单,只需轻松三滴,却拥有神奇的滋养力和护肤功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致力于为现代爱美人士打造极致护肤体验,一年销量达到35万瓶,成为众多明星口中的推荐歀。

山茶花油成为模特妆前必备护肤品

日前,在OnlyLady和KIMISS闺蜜联合主办的“2017风尚大赏”上,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历经层层评测,在众多品牌明星单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年度人气囤货品牌”、“年度KOL最爱囤货单品”、“网红最推荐个护产品”、“天然植物护肤品”四大奖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收获明星达人好口碑的同时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短短75分钟便突破了2016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林清轩将于11月23日至26日期间在全国门店开展“一路有你,感恩在心”感恩节礼包活动,林清轩将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安全、天然的化妆品”,传递自然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