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ARMAY女装——都市潮流风向标 带你遇见不一样的美

VARMAY女装——都市潮流风向标 带你遇见不一样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2 10:0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年轻一代女性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女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品牌意识更加强烈,对品牌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近年来女性品牌服装流行趋势看,消费将向个性化、休闲化、多样化、时装化和品牌化转变,因此现代都市女性着装愈发讲究个性化,追求自我风格和完美,喜欢能体现气质时尚而又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服装。VARMAY女装作为都市精灵的潮流风向标,让时尚与潮流并存,吸引了众多都市年轻女性的喜爱和追求。

VARMAY即VARY多样化,各种各样的+MAY或许,可能性,品牌释义多变的女人,让您拥有多样的可能性。VARMAY拥有众多新生代设计师,秉承浪漫与灵动完美融合的理念,倡导多次元文化,在女装设计中投掷三分浪漫,注入二分优雅,添加四分自由和一分想象力,为身处25-30岁的中国女性设计“多种场合正合身”的魅力休闲时装,让每个注重品质的潮趣优雅女性,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百变时尚造型,同时彰显独具先锋性的着装艺术品味,遇见不同寻常的美。

潮流会更替,但时尚永不褪色,“灵敏的时尚嗅觉与新派摩登法风的碰撞”是VARMAY这个法国设计师品牌的最佳诠释。为了让广大女性有更多潮流时尚的女装选择,VARMAY的设计师始终以最新的潮流设计与敏锐的时尚眼光,为VARMAY持续供应高质量的潮流衣品,为每一位VARMAYLADY提供领先的设计理念与闻名于世的法式风情,向现代女性传递了一种魅力纷趣的穿着方式和优雅品质的生活理念。

VARMAY了解女性对于美丽、时尚、个性和品质的追求,每一季,VARMAY的新生代设计师与全球时尚买手都会协同工作,对可能流行的款式、颜色、材质进行研究区分,并在注重成本价格的条件下竭力为VARMAY择选更高品质的服装面料与更为精细的剪裁工艺,力求消费者选择VARMAY的同时,能够选择高质潮流,选择完美安心,满足现代女性对个性时尚的品牌女装需求。

正是因为在设计风格上有自身的独创性,加以优质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在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推陈出新,VARMAY迅速成为都市年轻女性喜爱的时尚品牌。VARMAY的潮流风格引领着都市年轻女性的穿衣品味,为生活在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女性带来百变、时尚的穿着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