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万珠宝任性送,米莱彩宝打造高逼格的珠宝盛宴

百万珠宝任性送,米莱彩宝打造高逼格的珠宝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2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11月17日晚,由彩宝首饰定制大师MYRAY米莱彩宝主办的“尽情闪耀,光芒时刻”年度感恩盛宴在全国104家胡桃里同时启幕,米莱与万千女性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华丽珠宝之夜。

“闪耀珠宝派对”的主题,感恩盛宴上浪漫唯美的光芒珠宝show、奇幻魔术师表演、资深歌手以及珠宝女神的精彩表演、品牌VIP女性亲临现场,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作为国内彩色珠宝行业时尚先驱代表的MYRAY米莱彩宝,在珠宝首饰的选择上突破原有观念的束缚,尝试与众多时尚品牌跨界合作,打造大型富有品牌特色的时尚派对,在年轻群体中闪耀光芒。

“尽情闪耀,光芒时刻”年度感恩盛宴

在本次与全国104家胡桃里的合作中,米莱甚至送出克拉珠宝与多款定制首饰,包括为胡桃里量身定制“米桃恋人”天然红宝石吊坠,设计师将自我独白融入到首饰性格中,诠释年轻人对待自己和生活的态度,释放内心自我宣言。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尝试佩戴彩宝,领略彩宝魅力。

米莱携手胡桃里音乐酒馆定制“米桃恋人”红宝石吊坠

MYRAY米莱珠宝掌握全球7大矿区,传承百年工艺,与全球数百名全球设计师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推广高品质珠宝文化,带给顾客最好的产品,最新鲜的潮流珠宝设计。MYRAY 米莱彩宝倡导以珠宝纪念生命中的珍贵时刻,一对一高端情感定制服务,将每一份情感悉数融入珠宝,成就一件件为爱而生的珠宝珍品。在这次感恩盛宴中,米莱共计展出21套典藏级定制珠宝套装,整体风格或含蓄内敛,或热情奔放,或优雅时尚……汇聚资深设计师灵感与匠心工艺打造的臻致珠宝,在灯光的映射和模特的出彩演绎之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模特倾情演绎米莱典藏级定制珠宝

每一种彩宝都有着独特寓意,正如每一个人有着不同的生活态度。期待每个人的生活因有MYRAY米莱彩宝的陪伴而绽放不一样的色彩,米莱引领新都市时尚女性一起开启灵感美学的格调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