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旺角MOKO新世纪广场【Thankful Fest感谢祭】盛大开启

香港旺角MOKO新世纪广场【Thankful Fest感谢祭】盛大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2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妆达人期待已久的MOKO Beauty Club闪亮登场!

3.5米高华丽礼物盒连接闪亮音乐隧道圣诞装置12月空降商场!引爆全城圣诞热潮!

11月中旬,香港MOKO新世纪广场已经充满浓郁的圣诞气氛。借着11月下旬的感恩节和12月的圣诞节,【MOKO Thankful Fest感謝祭】将于11月23日火热开催!这次的感谢祭,向大众消费者推出了涵盖生活礼赠、吃喝玩乐、时尚美容等最吸引眼球的圣诞庆祝圣典,让消费者能在商场感受节日浓厚节日气氛同时,玩得开心,买得舒心!

11月23日至11月27日一连五日,MOKO新世纪广场内商户针对这次【感谢祭】纷纷推出折扣活动以及折扣套装,折扣低至2折,其中涵盖了美容护理、珠宝钟表、时尚服饰、箱包鞋类等,给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折扣惊喜。除了场内折扣外,一田百货更于MOKO新世纪广场首次设立百货限定展,带来人气床品及行李箱展销,折扣力度之大,赴港游客必不能错过!其中一田卡通家品亦备受注目,超过30个人气角色家品以低至3折起发售(包括:Line Friends、KUMAMON部长、玉桂狗、POCHACCO、海贼王、粉兔Kanahei、小黄人、XO、Tsum Tsum等),其造型卡哇伊,一定备受年轻的你喜欢!场内更有多家商户推出感谢季优惠,如哈根达斯外卖双球雪糕买一送一,Godiva圣诞吊饰巧克力礼盒买一送一等超值优惠!

MOKO新世纪广场的会员福利一向备受欢迎,这个圣诞前期更加推MOKO Beauty Club,顾客于美妆商户消费可同时储积分及集印章,换领丰富奖赏。为庆祝Beauty Club的惊喜面世,MOKO新世纪广场更特设Beauty Club Lounge,特别带来五大梦幻拍照打卡位,粉嫩的装饰定会俘虏少男少女的心,让顾客购物同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拍下美照。

除了拍照外,还能边拍照边品尝由调酒师调配的鸡尾酒、曲奇和Cupcake!另外,首500名储满8个印章的Beauty Club会员还有机会获得【12 Days of Christmas】礼盒哦!12 个格子里蕴藏 12 个美容惊喜,包括著名品牌护肤品试用装或美容服务 (包括:Jurlique 、Associates、 Sofina、Kiehl's 等)、 美容商户优惠券(如 FANCL 现金券 )、自拍必备打灯神器及其他惊喜小礼物等,陪你迎接圣诞 !MOKO新世纪广场这样耳目一新的场内布置,定会成为美妆达人出行购物玩乐的新热点!

在商场布置方面,从12月4日起,MOKO新世纪广场为了给顾客制造圣诞气氛,于场内设置多处精心布置的独特场景。企鹅们在6米高电动圣诞滑梯上为顾客送上祝福、3.5米高华丽礼物盒连接闪亮音乐隧道亦是另一拍照热点!还有小企鹅演奏团与大指挥家,于特定时间配合灯光效果装置和节日音乐活跃演奏起来,与大家共度圣诞佳节!

挑选合适的圣诞礼物是不少人的烦恼,MOKO新世纪广场联同场内商户,推出圣诞必买小点子。另外借着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MOKO新世纪广场向顾客致意,更推出覆盖各层消费阶梯的回赠奖赏,消费满指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Godiva巧克力礼盒/一田礼券等。游客11月凭招行信用卡或12月凭银联卡消费更可换领新地商场赠券,如此丰富的节日折扣和活动,绝对是迎接圣诞的最佳选择!

有关 MOKO 新世纪广场

MOKO 新世纪广场楼高七层,面积达 720,000 平方呎,为旺角区最大型的购物商场之一。 商场除云集多元化名店及食肆外,更设有多种消闲娱乐设施,包括备有区内唯一的 IMAX®、 更集杜比全景声及SONY 4K 最强声画系统于一身的戏院及逾 10,000平方呎的户外儿童游乐场。 商场位于港铁旺角东站上盖,亦同时毗邻太子及旺角港铁站和巴士总站,交通四通八达。

地址 : 旺角太子道西 193 号 (港铁旺角东站D 出口 )

查询电话: 2397 0790

微信:香港旺角新世纪广场

微博: http://www.weibo.com/moko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