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PMA中国美甲大赛——专业才能为匠心加冕

CPMA中国美甲大赛——专业才能为匠心加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2 17:29编辑:vdo
分享:

 2017年11月20日,目前国内美甲市场中最专业的CPMA美甲认证体系,在北京国际美甲博览会举行了“为匠心加冕”CPMA第二届中国美甲大赛。在美甲帮CEO余剑楠、CPMA副理事长崔粉姬、各重要认定校校长、嘉宾等美甲行业重量级嘉宾的共同瞩目下,激动人心的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一共设立4个赛项:分别是CPMA前置护理赛、自然法式光疗延长甲赛、个人彩绘赛、团体彩绘赛。选手为了此次美甲大赛,日以继夜在甲面上不断的尝试,孜孜不倦向老师提问学习,大至颜色的搭配,小至下笔的角度选手都一丝不苟,充分体现大赛“匠心”的精神。

过去的一年,CPMA累计报名人数已超2万人次,通过认证的成员遍布全国167个城市,CPMA认证受到行业与市场的认可,更多美甲师获得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尊重。如此傲人的成绩是CPMA为美甲师加冕的底气,但CPMA绝不满足于此,希望借此大赛,能使让更多的美甲师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受到行业乃至全国的关注,让她们在美业的路上能越走越远,越走越成功!

本次大赛竞争相当激烈,选手大部分都通过CPMA专业认证,更有从中国台湾、内蒙古等地远道而来的选手。颁奖典礼当天吸引了现场数百观众的围观,而颁奖典礼现场和线上直播人数一度高达数万人次,可谓2017年美甲业最大的盛事。

 

经过各位评判长和评判团队的激烈讨论,2017年CPMA第二届中国美甲大赛各个赛项的冠亚季军终于出炉:

获奖名单

赛项一:CPMA前置护理赛

冠军:梁爽

亚军:周颖

季军:柴梦珂

 

 

赛项二:自然法式光疗延长甲赛

冠军:郭璟萱

亚军:邓伟俊

季军:陈露

 

赛项三:个人创意彩绘赛

冠军:陈露    亚军:王硕   季军:刘翔

 

赛项四:团体创作赛

冠军:郝灵莉 雷田雨

亚军:王硕 何芳

季军:柴梦珂 蒋萍

 

 

恭喜以上获奖的选手,感谢你们的作品为我们带来的感动!“为匠心加冕”CPMA第二届中国美甲大赛已经正式落幕,但美甲师的匠心精神会一直延续,CPMA的初心也会一直延续,期待CPMA带领中国的美甲师获得更多的个人发展和职业尊重!CPMA中国美甲大赛,我们下次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