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娱乐圈新发现:单身女星都爱个私密爱人

娱乐圈新发现:单身女星都爱个私密爱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3 14:51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人都喜欢养狗狗,狗狗聪明、可爱,是我们的好朋友。帮我们点缀生活,很多明星也是一样哦,工作忙碌之余也喜欢有个小伙伴可以点缀自己的生活。

天后蔡依林是一位爱狗达人,她养了一只公的比熊犬,名字叫:Whoo Hoo(虎屋),据说是因为一部卡通片,里面有一种名叫“Whoo Hoo Bar”的巧克力棒,吃了它会变得精力充沛,蔡依林觉得这只狗狗很可爱,跟它在一起自己总是会很有精神,很开心,所以就给狗狗取名为Whoo Hoo,它现在可是狗狗中的明星哟,经常跟着蔡依林一起出现在镜头面前。

蔡卓妍也是一位爱狗达人,养了多只狗狗,她还会经常在微博上晒与狗狗们的合影,有一次她在微博晒穿着粉色的衣服抱狗狗的照片配文:粉红色的一家。真的是超级有爱呀!

大多数的狗狗都不喜欢洗澡,但是洗澡从健康的角度来说是必须的,因为洗澡不仅为了清洁和美观,还可以防治体外寄生虫和皮肤病,并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作用。

狗狗为什么要勤洗澡呢?狗狗皮脂腺的分泌物有一种难闻的气味,如果不给狗狗洗澡,就容易招致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虫的侵袭,使宠物生病。还有很多粗心的主人们直接用人的洗浴用品来给宠物们用,这样是不对的,狗狗的皮肤是碱性的,而人的皮肤是酸性的,如果狗狗长时间用人的洗浴用品是很容易得皮肤病的。

殊拔非化学洗净水【宠物】 Shuppa 320ml

Shuppa宠物洗净水可以让宠物肢毛清爽飘逸、更加舒适愉快,可去掉爱犬、猫咪等宠物身体上难以消除的异味,防止或化解因静电导致的毛发纠顺,并对宠物肤毛及爪底污垢有清洁杀菌功效,保持宠物清爽愉悦、毛色柔顺光鲜环境舒适清洁。距宠物10-20公分左右的距离进行喷洒,肢毛平常护理或浴后,至淋漓梳理效果更佳,爪底非育毛部分可用干布将喷洒后残留的水分擦干即可,均无需二次清洗擦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