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ess 2018春夏新品发布秀在上海举行

less 2018春夏新品发布秀在上海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3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 less于黄浦江畔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发布其全新2018春夏新品系列,将“简约、精致、独立、理性”的现代极简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活动当晚,less邀请了极具影响力的明星名流及时尚超模,共同演绎less理性的趣味。出席大秀的明星包括演员袁泉、王泷正、李念、袁冰妍,超模Zhenya Migovych、Sohyun Jung、Miki Ehara与时尚名人李晖、唐霜、刘潇、陈星如等。

less秀场

现场模特

左起李念、袁泉、王泷正

本季less的概念主题是“less is fun”,即今晚大秀主题“少有趣味”,通过探索理性与感性之间的微妙关系,在“less is more” 的理念之上,寻找有趣的理性和收敛的小趣味。女性要的已经不仅是纯粹的外表美观,也不仅是绝对的自我地位,她们需要的是一种健康理性的情感关系, less力图营造一个相互尊重的服装设计语言,满足她们精致时尚的需求,也成为代表她们思考和生活方式的产品集合。

这一次,2018春夏是less首次向媒体和公众发布的新品秀,呈现“less is more”,一个关于服装和建筑的梦想。从选中的场馆的大烟囱外部趣味的建筑结构与内部的秩序空间,到现场的互动游戏装置,从充满结构感的极简背景墙,到通过幕帘色块分割而成的“少”字形秀场,满足less对于“少有趣味”的空间想象。整体会场布置以黑白色系为基调,通过墙面投影的less18春夏实验影像,以马赛克的形式记录了今天这场秀发生地以及less品牌概念。

今次less2018春夏新品发布秀,不仅向公众展现less品牌对产品理念上的专注于坚持,同时也通过趣味细节展现了品牌的创新与活力。首秀之后,让我们期待less is more的更多可能。

关于江南布衣集团

江南布衣创立于1994 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本着立足“更好地设计,更好地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打造为中国最好的设计平台,影响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方式的体现之一在于着装,而着装并非只是装饰,更是对自我的发现。我们关注服装背后的文化表达。将对日常的观察及体会,努力为消费者定义“新”,并将此以服装为媒介与大众分享。

关于less

2003年,江南布衣集团创立新职场女性品牌less,其提倡的核心生活理念“less is more”源于世界知名建筑师密斯. 凡. 德罗的建筑设计哲学。如Slogan所义,品牌代表了30-45岁独立、理性、热衷于简约生活的新一代职场女性形象,及其极简、精致的生活方式。品牌的设计观始终以“简约、精致、独立、理性”为宗旨,输出高品质、高格调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群干练、知性、含蓄、大方的时尚都市新女性,其呼吁职场所呈现的真实、独立、非冰冷的行事方式,被众多高端女性所拥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