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办办:医美机构如何玩出1个亿曝光量的广告?

办办:医美机构如何玩出1个亿曝光量的广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09:48编辑:vdolady
分享:

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统计,2014年中国有700多万中国人进行了整容手术,整容手术的市场价值约400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整形美容手术市场,届时其市场规模将达8000亿元。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医美,追求“美”的极致,这让资本看到了新的赚钱机会:

从2015年开始,市场中出现了不下50个医美APP,其中有不少APP已获A轮、B轮融资,与医美机构诊所合作,通过搜索广告、原生广告的形式招揽生意。

医美机构也在不断的通过各种广告营销轰炸人们的眼球?

办办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前段时间轰炸社交网络的一则医美神广告。看看是怎么带着镣铐跳舞的。

报纸打头阵:依靠纸媒背书,广而告知

10月25日早上美莱买下某报纸首页整版广告位,整个版面竟然刊登了整版信的歌词:

整个广告画面只写上明星嘉宾信的五首歌的歌词,每句词挖空其中一个字,而这五个字顺序连起来就是“美莱周年庆”,真正的广告内容,这才浮出水面!

微博造势头:引发社交网络传播热潮

接下来,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广州美莱周年庆?他们转进微博这更加开放的平台,跟进宣传。

#信喊你填歌词#微博话题迅速冲上话题热门榜,超过14.5万阅读,2.7万讨论,位居全榜第3!一天时间,阅读量已经超过135.3万,讨论超过6.5万!

随后,各路段子手火速到达微博话题页战场,纷纷出段子,@广州美莱医学美容。不难看出,这是美莱医院找的这些大V来造势的。

明星粉丝助阵:强势助推广告最大化传播

另一边,依靠明星的粉丝效应,邀请明星到达周年庆现场,吸引粉丝关注,制造活动热度。

粉丝们还在各大微信群众奔走相告,官方的粉丝公众号、贴吧、论坛等开始合力帮助广州美莱进行宣传。

吃瓜群众们也争先恐后搬小板凳前排围观嗑瓜子,金句不断:

看到没有,广州美莱只是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神广告,没有任何品牌信息,但粉丝、大V、网友们却带出一波又一波节奏,整个事件火了,借粉丝、网友之口,迅速把美莱周年庆信息扩散出去,传播出去,令广州美莱周年庆一天之内红遍网络。

对广告法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医美广告属于医疗广告范畴,管理十分严格。据医美行业资深人士透露:

医美广告不许出代言人,不许出明星,不许出人脸,不许出人的身体,不许出专家,不许出项目名字......出现的信息越多,审核越复杂......

所以,知道医美广告多不容易了吧。

办办这次专门针对广州美莱这一次营销传播,做了一个分析和梳理,也许能给其他医美广告带个路。

医美广告的条条框框实在太多!难道医美就没地方做广告?也尽然。诺,广州美莱这次的广告营销不是做的很大,而且还打到了广州的报纸上。所以主要是要讲求方法。

医美广告投放渠道选择

医美广告营销策划方案

医美广告创意活动策划

医美媒体软文投放策略

..........

关于医美营销推广的问题,都可以找办办!

怎么找办办?

官网:http://www.bounb.com/

微信公众号:办办学苑

微信号:yuner898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