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教你一招,变成易瘦体质!于药师让你轻松瘦,不反弹!

教你一招,变成易瘦体质!于药师让你轻松瘦,不反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10:17编辑:vdolady
分享:

于药师,一个众多胖哥、胖妹成为“减肥牛人”的瘦身专家。在医药圈子里摸爬滚打20几年,他对减肥瘦身、健康养生有着独到的见解。虽然他不是药师,也不是医生,但朋友们还是亲切地叫他“于药师”。

他研究减肥多年,与众多的专家、学者交流学习,总结出了自己的减肥理论,他发现了减肥瘦不下来的本质原因就在于肥胖体质。

为什么有的人喝凉水都胖,而有的人胡吃海喝依旧纤瘦?

因为易瘦的人的脂肪细胞是呈现高活性、有序排列的;而易胖的人脂肪细胞活力容易下降,失去弹性;大量没有活力、失去弹性的脂肪细胞膨胀堆积、无序排列,就像一个个被吹大的气球,形成肥胖。

所以说改变易胖体质、提高脂肪细胞弹性活力,才是减肥的根本办法。

在他看来,只要不是病理性肥胖,都能通过改变肥胖体质、轻松瘦下来,而且瘦的健康,瘦的彻底!

于药师根据自己多年研究减肥的经验,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减肥方法,只要按照他的方法来减肥,就能够将易胖体质变为易瘦体质,安全健康的瘦下来,而且瘦后不反弹,瘦完更白,瘦完更美!

于药师的减肥方法,已经帮助了众多胖友们成功瘦身!这个减肥方法经过国家正规检测,批准生产开发,正式命名为【束瘦胶囊】,取义安全瘦身,持久束形。

【束瘦胶囊】,以“天然、绿色、健康”为宗旨,精选多种名贵药材配伍而成;通过改变易胖体质、提高脂肪细胞弹性活力,实现全面调理、安全快速健康瘦身!

想要改变易胖体质,减腰腹、束身形、轻松变瘦不反弹,现在添加官方微信咨询(jkys634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