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多少?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正确使用精华液让你事半功倍

很多女生对于精华液有一种偏见,她们认为精华液不能太早使用,需要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再来使用,这一想法其实是没有根据的。使用精华与年龄无关,重要的是满足肌肤需求。尤其是对于经常熬夜和皮肤干燥的女生来说,精华液可以有效保护皮肤,也是对抗衰老的利器。

平时花大价钱买来的精华液总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现效果,现在我就根据自己平时学习到的经验,并结合个人的实践,分享一下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1.需弄清精华液的使用顺序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一般的保养品一样都是遵循轻质在前的原则,所以精华液的涂抹顺序是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千万不要弄错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只有正确使用护肤品才能对皮肤起到保护和注入营养的作用,否则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2.正确涂抹方法

洁面和爽肤水的步骤完成后,然后再取适量的精华液涂抹于脸部,需要注意的是涂抹的时候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分别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和T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内之外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完全吸收。最后,用手机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注意的是T字区域,精华液一天只需擦一次就足够了。只有了解了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之后才能发挥出精华液最大的功效。

3.正确用量

精华液的用量不是越多越好,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也不是越多越好。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过多的精华液不仅不能完全吸收还会由于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给肌肤造成负担。建议大家的用量在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

知道了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之后,是不是就该思考到底使用哪瓶精华液了呢。这里我向大家分享一款我最喜欢的AHC B5玻尿酸臻致水合精华高浓度补水精华,天然保湿因子深层滋养,提高原有保水力保持平衡。多重美肌功效,肌肤愈见水润。我皮肤很干,使用AHC的水乳配合这款精华液能使我的皮肤一天保持水润的状态。

在平时的护肤保养当中,应必备一只保湿型的精华液,最好每天使用。配合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对于保湿肌肤、对抗衰老、促进皮肤水润都非常有帮助。聪明女人的梳妆台上,一定要有一瓶自己的精华液,这种高浓度高机能性的肌肤营养佳品,只要掌握了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会让你的肌肤一整天保持在最佳状态,像一个发光体一样吸引周围眼光,成为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