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佑美人纹绣学员圆满毕业成就美业巅峰

佑美人纹绣学员圆满毕业成就美业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11:29编辑:vdo
分享:

有人说,时间是一盏孤灯,既可以照亮你的前方,又可以让人看见无言的苍老。这个世界上最不能抵抗的力量与诱惑就是美丽,美丽的任何包括你,那么既然不能阻止时间的脚步,那么就让自己随时保持美丽吧!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半永久这个美学绽放的火爆行业,佑美人形象设计学院作为陕西优秀的半永久纹绣培训学习机构,在培训教学模式上的创新与统一标准化,为社会输出了大量的优秀纹绣人才,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引领行业尖端美妆优秀品牌。首创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效率进行学习,此外,经过多年权威专家反复修改与大量学生测试的统一标准化教学体系让每一位学生都严格按照标准化体系学习,让全国各地前来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

师资力量雄厚,强大的导师团队

西安佑美人形象设计学院创始人师芬芬女士(资深纹绣专家,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在皮肤健康管理专业领域有特殊成就。投身到美容纹绣行业已经十余年)在其带领下,公司同步欧洲、日本、韩国最新技术,打造韩国半永久化妆在中国的尖端专业培训!让学员免去签证、机票、住宿的奔波还有成本,在国内以更低的价格即可享受更专业更权威的半永久化妆培训。颁发资格认证证书以及佑美人结业证书!

坚持梦想,满载荣誉,重新出发

每一位来佑美人学习的学员,带着一份执着和坚持的信念,在这忙碌的学习生活结束的时候她们收获专业的技术。带着学校的衷心祝福,带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向着自己梦想与目标出发。一群有梦想的伙伴,相聚佑美人,相聚半永久培训,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有了自己的美好职业生涯与无量前程。在佑美人学员们学习时,大家不仅掌握了最全最新最先进纹绣美妆知识、理念以及技巧,更与老师们成为中生的良师益友,合作伙伴。因为教得专业,所以学员们学得很认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基础模式上,轻松学习高技能。

优秀学员毕业,宏图大展成就美业巅峰

#FormatImgID_1#

#FormatImgID_2#

目前从佑美人毕业的学员数不胜数,每一位从佑美人毕业的学员都均拥有市面上半永久机构纹绣师长一般的资质,且成为了半永久纹绣的荣誉导师及社会美妆行业的领头势力,优秀专业,潜力无限。在佑美人的帮助下,学员纷纷获得国际韩式半永久中国区域大赛荣誉主席、中国纹绣大赛冠军、大型美容会所机构特邀专家、世界健康纹饰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大奖资质荣誉为佑美人学员深深镀金。自佑美人毕业后,宏图大展。学员自主开营工作室及线上线下实体店产业链式经营,入职高端美妆行业,成立自己的纹绣机构。任职各大纹绣机构的讲师及导师,并且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分公司。

以上优秀学员,均毕业于佑美人形象设计学院,高端前沿的纹绣技术为她们开启了成功之门。在社会层面上刮起了纹绣风暴,从佑美人毕业的学员都拥有自己的美容店面,年入数十万甚至百万,说起他们的成功,他们无一例外都感谢师芬芬女士的指导和帮助。相信佑美人在美业的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更相信佑美人的每一位学生也一定会在师女士的带领下走向美业的巅峰!

一次学习,终身受益,最有发展前景的半永久项目,你难道还不心动?已经这么多人找到了自己的财富梦想,你还不行动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