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剖析头皮敏感根源 发笙Dr.FORHAIR支招完美发质护理

剖析头皮敏感根源 发笙Dr.FORHAIR支招完美发质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13:47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份美丽的背后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想要成为一个百分百的无暇美人,不仅需要细腻无暇的肌肤,一头柔顺健康的秀发也是你成为人群女神的必备部分。但发笙头皮管理专家提醒你:皮肤出现问题很容易就能感受到,而头发出现问题却不是轻易就发现,隐藏在头发里面的头皮保养更是决不可忽略的一大秀发问题!头皮的健康直接影响到发质的优良,所以护理头发的前提就是护理头皮。

头皮敏感的两大标志性表现是瘙痒、头皮屑。

头皮出现症状大都体现在哪呢?一般情况下,头发干燥、头皮出油,不知不觉中头皮屑大块的落在了肩膀上,有时头皮还会出现紧绷和瘙痒感。稍不注意还会有小红疹冒出,这些可都是头皮敏感的标志呢!

发笙头皮管理专家告诉你:头皮敏感的原因可不简单!

形成头皮敏感的原因很多,而干燥的头皮更容易产生敏感问题。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原因,头皮都容易产生敏感,比如频繁洗发,更换洗发水,新陈代谢紊乱和压力,而且缺少水分也会使头皮不舒服和头痒。

如何处理头皮敏感问题

通过温和无刺激的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以36%天然竹液与6种天然提取物、天然界面活性剂制作的弱酸性植物配方,温和清洁头皮同时镇定头皮 、调整头皮健康PH平衡,用后清爽保湿头皮,达到保护头皮功能。高效解决被瘙痒、出油、头屑与角质所困扰的问题性头皮苦恼,弱酸性植物配方,温和无刺激,婴幼儿、孕产妇也可安心信赖的专业头皮调理师。

头皮问题小自检:如何自我检查头皮的健康程度

1.先用梳子分开头发,可清晰看到头皮。然后查看头皮颜色,一般健康的头皮应该是呈现白色或者类似于我们肌肤的颜色。而稍有过敏的头皮会出现粉红色,如果头皮敏感问题严重的头皮会是更加深点的粉红色。

2.在查看头皮时,可以看头皮上是否有大块头屑,一般大块的头屑都是因为头皮干燥引起的,这时也能看见头皮的颜色呈粉红色。

3.用手指轻轻按压头皮,如果手指上沾到了大量油脂,则说明头发油脂分泌失衡,这可能是头皮缺少水分造成,也可能是作息不规律引起,大家可以对照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加以分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