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马尔代夫首家酒店举办45周年庆典

马尔代夫首家酒店举办45周年庆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16:23编辑:vdo
分享: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暖心服务,不忘初心 

半个世纪前,马尔代夫只是一片不为人知的偏远群岛,与现代化社会几近隔绝,唯有当地渔民靠着最原始的生存方式在这里繁衍生息。一位意大利旅行代理商的偶然到访,让世人认识到茫茫大海之中竟有一片“人间天堂”。而岛上第一家度假酒店的诞生,才真正建立起这个国家的经济支柱——旅游业。

 

这家马尔代夫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传奇酒店,就是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Kurumba Maldives),今年正式迎来其开业45周年庆典。多年来,酒店凭借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酒店设施的持续更新以及对旅客需求的敏锐洞察,始终位列马尔代夫顶级酒店前列。作为第一间由马尔代夫人自己经营的酒店,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将马尔代夫的热情淳朴展示在世界面前,也见证了这片群岛从无人问津到游客络绎不绝的辉煌。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45周年庆典

 

42年都只在这一家酒店工作

“人”是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持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酒店服务时间最长的员工已经服务超过42年,他说“对于酒店的员工,能否与家人常常见面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工作的情绪。相比马尔代夫其他酒店,我们的酒店地理位置与家更近,酒店也会贴心安排船只送员工回家。诸如很多这样的小细节给了我们关怀与温暖。这也是我为什么42年来一直留在这里并且想要继续服务下去的原因,这里像家一样。”目前,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共有780名员工,员工比例甚至超过住客比例,其中近200名员工在这里服务超过10年。有了把酒店当家的员工,才有了把住客当家人的服务。酒店员工真诚的微笑,让宾客在踏入酒店的一刻起,无需忧虑住宿、餐饮、娱乐以及休闲任何方面,只需沉浸旅程,享受宾至如归的休闲与放松。

 

正因如此,酒店创造了40%的超高回住率,成为了行业服务的佳话。有的客人甚至会每年约好在这里重聚,度过他们的假期。一位来自日本的艺术工作者更是每隔两三个月就返回这里放松身心,寻找创作灵感。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开业45年,员工携手组成45周年字样

 

在这里找到最好的朋友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是马尔代夫亲子酒店中的佼佼者。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在这里交到了最好的朋友。他们一起玩耍,连比划带猜地说着自己的语言,嬉笑打闹,分享快乐。他们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约定来年继续在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相聚。

 

这里也是父母们安心休假的天堂。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使得家庭游客免去了长途奔波的烦恼为美好假期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此外,家长可以把孩子放心地交给Majaa儿童俱乐部的专业人士看管。Majaa儿童俱乐部每周七天都会安排传统手工制作、海滨游戏、全新探索等等趣味十足的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度假的精彩,同时也免去家长所有的后顾之忧,释放压力,回归简单浪漫的两人世界。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员工与小客人互动

 

享受被美食治愈的感觉吧

在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成立的45年中,酒店的发展一直引领着马尔代夫成为国际高端度假地的服务标准。8间餐厅与3间酒吧的餐饮组合让酒店成为了马尔代夫餐饮种类最齐全的美食天堂。酒店的行政主厨Denis Vecchiato说:“人的一天不应该被三餐所禁锢,如果你感到饿了就去享受美食所带来的治愈的感觉吧。”

 

宾客可以选择在马尔代夫排名第一的Thila餐厅一边享受美妙景观一边品尝美味海鲜烧烤,或在Hamakaze餐厅享受水上用餐的乐趣,享用美味铁板烧。如果觉得意犹未尽,还可以邀请酒店的厨师为您量身定做全球美食。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Thila餐厅

 

正因为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传递的温暖服务、卓越品质、对家庭游客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冠绝马尔代夫的美食选择让酒店受到了世界大奖的青睐。连续数年,酒店被权威机构猫途鹰(TripAdvisor)评为全球最佳一价全包度假村(No. 1 All Inclusive Resort Worldwide),猫途鹰旅游者选择奖(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Awards)之顶级奢侈酒店(Top Luxury Hotels)和顶级服务酒店(Top Hotels for Service),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也评选其为马尔代夫领先的度假酒店(Maldives' Leading Resort)。酒店不仅仅在服务和整体上屡获殊荣,酒店的标志性水疗(Veli Spa)和马尔代夫顶尖餐厅Thila餐厅也颇受欢迎。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鸟瞰

 

关于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

作为马尔代夫第一间私人岛屿度假酒店,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拥有引以为傲的历史,是马尔代夫接待各国领导人的下榻之所。从机场乘坐快艇抵达仅需10分钟,便捷的交通免去了长途奔波的烦恼。阳光无处不在,微隙间带着椰子的清香,这里不仅仅有沙滩和海洋,更有连连惊喜、趣味活动、现场演出以及当地友好的民众,老少皆宜。酒店内设有Majaa儿童俱乐部,家长们可以放心将孩子们交给专业人士,安心享受自由的一天。感受温馨、体会周到、铭记悠然的静谧时光,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让您的海岛之旅美妙绝伦。

 

关于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

马尔代夫椰子岛度假酒店隶属于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Universal Resorts)。环球度假酒店集团是马尔代夫豪华度假酒店的主要开发商,拥有和经营该国最大的度假酒店系列。公司通过管理投资组合,以极强的创新意识开拓着优秀的豪华度假酒店。环球度假酒店集团不断升级和深度思考其度假理念,探索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满足并超越他们的期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