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亲子嘉年华大放异彩 亲子同行,行遍世界万里路

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亲子嘉年华大放异彩 亲子同行,行遍世界万里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7 15:21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17日-19日以“与世界和未来连在一起”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在世博展览馆掀起亲子共享美好的热潮。

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是亚太最大的童书展,本届展会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国优秀的童书作家、插画师和业内大咖加盟,现场还呈现了来自全球的6万多种优质童书以及超过200项丰富有趣的活动。

今年童书展不仅提出了亲子嘉年华主题,还在展区设立了亲子旅游舞台区,让小朋友快乐参与其中,一方面可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另一方面也为更多家长提供了了解和选择优质亲子活动的机会。在旅游展区内,有几家展台一直十分热闹,受到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多彩生活——Club Med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是全球知名的亲子度假品牌,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的70多座度假村,目前在中国Club Med拥有亚布力、北大壶、桂林、三亚4家度假村,针对中国市场Club Med提出全新产品系列Club Med Joyview,从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将在安吉和北戴河等地再开设4家度假村,秉承着“清新自然,多彩生活”的度假理念,为人们提供多种通过自驾2-3小时就能到达的精致短途度假计划。

Club Med提出的精致一价全包,除了正常的食宿,更突出的特点是每个度假村都会提供4个年龄段的miniclub(涵盖4个月至17岁孩子)超过20种活动,Club Med在儿童看护方面有超过40年的经历,家长们完全可以放心。

Club Med精髓在于G.O,也是其最大的特点,即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的缩写,原意是“和善的组织者”或“亲切的东道主”。这些Club Med 的员工,来自世界 100 多个国家,个个身怀绝技,平日里做迎宾、接待、随行翻译、贴身玩伴、专业教练,到了晚间又摇身一变,或唱歌、或跳舞、或杂技、或马戏,直逼专业水准的舞台表演,将欢乐的气氛传遍整个Club Med度假村。

冬季临近,非常受欢迎的冬季滑雪度假村和冬令营也即将上线,每家精选度假村均于冬令营提供快乐游玩、科普教育和体能训练(Fun, Education, Sports)三大类体验,旨在激发小宾客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让他们在安全欢乐的环境中获得启发,开心成长。

金牌品质——中青旅遨游

中青旅是旅行社届的口碑老品牌,作为第一家上市的旅行社,35年来用品质服务打造了金牌信任度;其优质的服务,也成为业界的标杆。遇到突发事件时,不计成本保障游客的安全和利益,在业界也是独一无二的。例如在马尔代夫海啸期间,中青旅使用包机接全部游客安全返航。每一次决策,每一种行为都逐渐积淀成品牌的不可替代性。

中青旅遨游的主打产品旅游有四大类:适合家庭出游的周边游,自驾游;适合寒假的东北滑雪产品,日本北海道的滑雪产品;适合带小朋友参加的王牌游轮项目;以及避寒热门目的地的海岛游。

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以海岛自由行为主,主要客群一部分是家庭游,一部分是新婚蜜月行。本次参展希望通过和亲子客群的互动,了解用户的想法,在市场调研的同时进行品牌传播,希望引起更多的亲子客群的关注,对后期参加的亲子展也做一个铺垫。

海岛奇缘——冲绳观光局

作为本次参展的境外政府类机构,冲绳观光局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目光。无论是精美的宣传画册,还是具有海洋特色的玩具头饰都在着力诠释冲绳的高阶度假胜地之感,冲绳政府的目标也是将其打造成中高端旅游度假休闲胜地,以服务品质、民俗文化、酒店服务等多元的游玩方式吸引世界来客。

冲绳旅游资源丰富,海洋资源、好客居民、便利的交通和酒店都是加分项。多维度的景点也令人眼花缭乱,具有历史气息的琉球村,首里成;时尚人气商业中心美国村;自然绝色景观玉泉洞(日本最大的钟乳石洞);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海洋博公园;仿佛置身在翡翠色海上的古宇利大桥……

2016年冲绳共接待850万国内外游客,其中有700万本土游客,本次冲绳观光局希望借助展会的超高人气,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了解冲绳,喜爱冲绳进一步推广冲绳中高端旅游度假休闲胜地的概念。

完美享受——都酒店

另外一家来自日本的展商是都酒店集团,作为日本高级酒店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各种高端酒店和商务酒店,例如京都的威斯汀酒店世界著名,有超过120年历史;三重县伊势志摩观光酒店,景色优美,私密性也较好,更有龙虾、鲍鱼等新鲜海产品供应。

作为日本著名的高端酒店集团,在与世界著名酒店如大阪万豪酒店等合作的同时,也保留着自己的特色,集团下24家酒店都是自己在经营,在服务上始终遵循日本最传统的最有保证的方式,面对来自世界的客人,也会根据各国的习俗在硬软件上不断更新,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本次参展以品牌宣传为主,根据亲子的主题,着重介绍了和酒店配套以及周边适合亲子游的项目,如名古屋乐高乐园,西班牙乐园,大阪环球影城等。由于旗下酒店多集中在大阪、京都、奈良等地,传统古城景点颇多,地理优势明显,是适合亲子同游的好去处。

乐园畅游——马来西亚旅游局

马来西亚旅游局为本次国际童书展做了充足的准备,展台上琳琅满目的中英文宣传册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旅游、美食及文化各方面的特色。主题乐园亲子游是马来西亚旅游局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马来西亚国内有多处大型主题乐园适合家长带孩子们进行一站式旅游。目前最受欢迎的乐高园及双威水上乐园本次也作为合作参展商一同来到上海童书展。丰富的自然资源给马来西亚提供了建造不同主题乐园的良好条件,孩子们在乐园畅玩的同时还能领略到本土化的自然特色。

明年,马来西亚旅游局有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推广其乐园亲子游项目,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针对二三线城市也会设计相应的推广方案,以吸引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本届上海国际童书展不仅局限于展示推介图书和文化创意、教育类产品,更为亲子互动交流,国内外文化教育活动拓展提供了国际性展示平台,获得参展者和观展者的一直赞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