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8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11月,注定精彩非凡。11月19日,百位纤蔻佳人继喜悦号海外邮轮之旅结束之后,活力满满,再一次踏上旅途,开启全球旅行模式。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千佛之国”——泰国。一场邂逅美食与美景的浪漫际遇由此展开。

纤蔻家人们顺利抵达泰国,根据行程安排,在匆匆感受泰国曼谷的热情狂欢之后,20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此次旅行的第一场分享盛宴。

当地时间下午1点,纤蔻家人们齐聚酒店会议大厅,观看极具泰式风情的当地舞蹈,轻松愉悦是每一位家人最真实的写照。

2017年是纤蔻品牌具有辉煌意义的一年,也是值得所有纤蔻家人永远铭记的一年。在品牌创始人纪辰苧纪总带领各位家人们的不懈努力下,半年的时间,纤蔻塑身衣就以势不可挡的姿态迅速发展,一跃成为引领中国软塑行业的标杆品牌。塑身衣市场作为一个年轻的、有活力的、潜力无限的市场,为每一个加入纤蔻的伙伴插上了梦想腾飞的翅膀。

下午一点半,在赴泰全体家人的一众瞩目下,优秀家人登台领奖。获奖家人生动挺拔的身影,沉着自信的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纤蔻让来自五湖四海却怀揣同一个美丽梦想的朋友们齐聚美丽的泰国,我们不断学习,不段沉淀,在纤蔻,不仅收获财富与荣誉,更能收获幸福人生。纤蔻希望能为每一个家人搭建事业与生活的平台,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

正如纤蔻创始人纪辰苧曾经说过:纤蔻就是要打造“女性精致生活方式”,成为女性骄傲和荣耀的载体,更成为具有高精神附加值的品牌。我们不单要让服务的客户拥有最精致的生活方式,我们自己更要热爱生活,体验生活。做生活的女王。

未来,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文化也将愈发厚重凝练。这次的泰国之旅,不仅是让家人们放松身心,体现团队的关怀,更重要的是营造全体家人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在短暂的休假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世界正美,除了工作,还有不容错过的绚丽风光。纤蔻泰国精英领袖会议圆满结束,下一场美丽奇迹,纤蔻希望与你一同见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