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以匠心致敬品质,做负责任的民族企业

以匠心致敬品质,做负责任的民族企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9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匠心,不是偶发的灵感,也不是空有情怀的号召,它的前提是坚守与专注: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但始终以完美主义的追求,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

民以食为天,德青源作为中国拥有生态农场模式的鸡蛋品牌,将匠心精神发挥得淋漓致尽,始终坚持着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的安全鸡蛋。

在德青源创始人钟凯民的幼年时代,鸡蛋是“奢侈品”,凭票购买,每个家庭每日限购一斤鸡蛋,对于钟凯民而言,小时候能吃上一枚鸡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此对鸡蛋有着深厚的情结。

但是工作以后却发现鸡蛋越来越不好吃了,经过长期的深入调研后发现我国蛋鸡养殖基数庞大,但大部分都是小规模家庭养殖,因此所生产的鸡蛋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当时的钟凯民正任职于国家兵器工业部,可谓是年轻有为,仕途顺畅。然而出于对鸡蛋的美好情怀和怀着让中国消费者吃到安全美味的鸡蛋的愿景,钟凯民毅然离开仕途,全身心投入鸡蛋行业。将在国家兵器工业部中研究导弹的严谨专注投放到鸡蛋生产上,务求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入微。

德青源三个字饱含钟凯民对企业及社会深深的爱意:“德”即我们是一家食品公司,要以德为先;“青”即希望公司永远年轻,富有创业激情;“源”即希望公司做到基业长青,源远流长。

一直以来,德青源秉承“以德为先”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蛋品行业新规范:在鸡蛋印上“德青源”三个字,并加印生产日期和农场追溯码,这个举动结束了国内鸡蛋无品牌、无生产日期、无农场追溯码的“三无”历史。不仅如此,德青源鸡蛋始终坚持欧盟标准防疫,无抗生素困扰;始终坚持智能蛋壳清洁,无致病菌困扰;始终坚持绿色纯粮喂养,无药残蛋困扰。而且,每天出产的鸡蛋被快速质检、分级、清洗、包装、分销,在48小时之内抵达2亿消费者,是真正意义的安全鸡蛋。

除此之外,德青源还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开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实现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有机肥料、订单农业、有机种植的生态循环。德青源本着“取之自然,回报社会”的原则,通过沼气发电、太阳能利用等环保科技,实现资源优化和保护的长效机制,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实现零碳排放。

在扶贫的道路上,德青源也一直努力着,“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就是钟凯民带领团队,通过政、企、农的三权分置,探索出一套在贫困地区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可复制商业模式,截止2017年5月底,钟凯民已对23省份95县做了深入考察,其中12个省份的19个贫困县已引入金鸡项目,这些项目全部满产后,可带动十几万贫困群众脱贫。

世界越嘈杂,匠心越沉静。

德青源始终坚持着,以匠心致敬品质,做负责任的民族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