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 MAMA亚洲音乐盛典,韩斯清倾情相助!

2017 MAMA亚洲音乐盛典,韩斯清倾情相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30 10:09编辑:vdolady
分享: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简称MAMA) 是以“Music Makes One”为目标,在1999年创办,并在每月12月举行的亚洲最为权威的音乐盛典,也成为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颁奖典礼之一,每年,来自不同的世界各地的知名音乐人都会齐聚MAMA,给不同民族和不同年龄层的粉丝带来最精彩纷呈的绚丽表演,而今年12月1日,MAMA也将在香港为大家献上亚洲最顶级的音乐盛典,活动现场除了有BIG BANG、EXO等知名团体外,韩国演员李英爱和中国演员梁朝伟也将参加,并为候选嘉宾颁奖。

韩斯清全程赞助MAMA 2017

作为在韩国有着15年人气的化妆品品牌,韩斯清于2016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一进入中国市场,就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美妆旋风。品牌不仅走进各大学,传授即将毕业大学生们化妆技巧,还进行了各种线上火爆的销售活动,更是伴有有众多的明星红人爱不释手并热情推荐韩斯清产品,让韩斯清一度炙手可热。而韩斯清则致力于将韩国最新最好的美妆理念带给中国万千爱美女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美妆护肤产品。此番韩斯清赞助MAMA  2017,亦是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可以亲自体验高性价比,高人气的美妆护肤。

超过一万个韩斯清礼盒在现场免费等你拿

MAMA  2017不仅吸引了各路明星和粉丝,此次韩斯清更是砸下重金,在现场为热爱韩妆的粉丝们准备了超级丰厚的两大免费礼盒。第一份幸运礼盒(LUCKY BOX)共有500个,里面包括韩斯清桃花系列产品和彩妆产品, 桃花系列产品包括粉嫩面膜和桃花焕颜霜体验装,安瓶BB;彩妆产品包括热卖的粉底、唇膏、 和眼线笔等,是一份总价值20万韩币的超值大礼盒。其中的桃花焕颜霜更是韩斯清最热卖的产品之一,因为它不仅兼具粉嫩保湿的护肤功效,还能即刻提亮肤色,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还有睡前神器粉嫩面膜,一张面膜中注入了一整瓶粉嫩精华,熬夜追星看演唱会后用一片,第二天依然神采奕奕。

另外,还有1万个试用礼盒(试用装BOX),里面包括韩斯清轻羽BB+洁面乳+面膜1片,都可以在现场免费获得。轻羽BB气垫&轻羽BB,更是美妆大神PONY最喜欢的主推产品,每次轻轻涂抹,即能遮瑕改善肤色,质感又如羽毛般细腻。

情谊满格 走向世界

这一系列的动作,以及这么大强度的免费礼盒发放,都将韩斯清带到更多的消费者面前。韩斯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韩斯清也希望通过赞助2017 MAMA,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等10个地区进行品牌宣传,建立品牌知名度,同时今后也会在亚洲以及全球进行各种营销活动,成长为国际品牌。”韩斯清Hanskin希望不仅能为大家改善肌肤问题,也能为消费者打造更美丽的状态。 预祝2017 MAMA在韩国代表性美妆品牌韩斯清的支持下顺利举办!

另外, 2017 MAMA亚洲音乐盛典相关活动在韩斯清微信公众平台与官方微博同时进行! 快来访问韩斯清Hanskin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平台参与‘Ipad争夺战’, 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GE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