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康晾衣”引关注,晾霸新产品亮相全球智能晾衣节

“健康晾衣”引关注,晾霸新产品亮相全球智能晾衣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30 15:59编辑:vdolady
分享:

颠覆传统晾晒方式,晾霸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洗衣晾晒是繁琐又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而传统的衣物晾晒过程,最大的缺点就是受制于天气的变化。梅雨时节的潮湿天气,常常让挂了几天的衣服在空气中“风干”,并且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里,不仅衣服上的味道让人难以忍受,还滋生的大量病菌,引发皮肤疾病,让人苦不堪言。

针对传统的晾衣弊端,许多品牌推出了创新型的晾衣绳、晾衣杆、晾衣架,但是这些都不能真正地解决晾衣问题,一旦天气不如人意,恼人的晾衣难题总是一再重演。

针对消费者晾衣的痛点问题,作为智能晾衣机的开创者,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晾霸)在长时间的调查研究与多次的技术试验之后,创造性地推出了“智能晾衣机”产品,及时进行智能晾衣机的产品创新和快速迭代。

全球智能晾衣节再度启动,首创健康晾衣”概念引领消费升级

不仅要穿得清爽,还要穿得放心,晾霸始终关注晾衣的健康问题,将“健康”作为新产品创新的首要原则,为用户打造新的晾衣体验,“健康晾衣”理念由此而生。近日,晾霸推出的新品“倾心X23”和“处女座X30”两款产品将晾霸品牌的“健康晾衣”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X23和X30的健康风干和健康烘干功能,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晾霸的满满诚意,小巧的机身蕴含着晾霸贯彻“健康晾衣”的坚定决心。除了风干烘干等必备功能,紫外光波杀菌威力强悍,杀菌率高达99.99%,实现了更健康的晾衣愿望。这两款产品还配备了WIFI模块,只要下载“晾霸智能”APP即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不管身处哪里,都能轻松控制。

而作为晾衣机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晾霸不仅把产品做到极致智能,更在致力于引导晾衣行业的标准化、规模化、良性化的发展,为中国智能晾衣行业的发展壮大不遗余力!每年如期举办的“全球智能晾衣节”就是很好的体现。

现代晾晒工具行业发展已经二十多年,逐渐形成了行业自有特色的居家消费品。该如何更好地传承晾晒文化的历史民俗和行业传统?晾霸用实际行动做了行业表率,于每年的12月3日独家筹办“全球智能晾衣节”,以普及智能晾衣、推动晾衣行业发展为己任,成为业内的一大盛典。

一直奉行“为全球家庭提供高端智能晾衣节”的晾霸,将以推广品质生活为己任,不断开拓进取,革新技术,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以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

消除晾衣痛点,实现家居生活智能升级

目前,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电动晾衣机市场普及率已经达到40%以上,在中国,虽然手摇系列晾衣架占比超过70%,而智能晾衣机的成长率却超过20%,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晾霸深耕晾衣机行业近10年,盛誉满载。晾霸打造的“健康晾衣”概念为智能家居的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并且真正解决了用户晾衣的痛点问题,为中国家庭营造更好的智慧家居生活。

在未来,晾霸会不断推出更健康、更便捷、更智能的晾衣产品,将“健康晾衣”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智能健康晾衣”,关注晾衣的健康问题,真正地实现晾衣智能化、健康化,进一步实现家居生活智能升级!

第二届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具体信息

会议议程:

14:30-嘉宾入场签到

15:00-暖场表演

15:05-主持人开场

15:10-领导致辞

15:15-致开幕词

15:20-新品设计理念

16:00-吉祥物发布

16:15-国内市场推广执行

16:35-全球智能晾衣节启动仪式

16:40-慈善捐赠仪式

16:55-论坛

17:25-结束

时间:201712314:30

地点中国-广州市-广州酒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