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修复时光损伤 汇恩三件套焕活你的年轻质感

修复时光损伤 汇恩三件套焕活你的年轻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30 16:42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保养要趁年轻。特别是经常饮酒、熬夜、久坐、缺乏运动等不良生活习惯缠身的都市丽人们,你的每一个坏习惯都在给肌肤“加龄”,令肤质每况愈下。

如果有一套扶护品能深澈润透,焕活肌肤本真的年轻状态,修复时光损伤,那必定是极好的。最近来自于韩国的功能性化妆品『汇恩三件套』备受关注,好多小伙伴都向我推荐,那么评测君就带大家一起一探究竟!

『汇恩三件套』是韩国汇恩斯公司出品的功能性化妆品。关于这家汇恩斯公司,评测君可要给各位安利一下了。

汇恩斯是韩国医美领域的标杆性企业,是韩国世界级企业300强之一,旗下有多个品牌产品。做过水光针的小伙伴应该都听过“得玛莎”这个品牌吧?它就是汇恩斯旗下的。此外,他家的玻尿酸品牌“艾莉薇”也是在微整形领域里响当当的。

既然出身如此高贵,想必身怀绝技。但是这套汇恩三件套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且听评测君一一道来。

汇恩三件套一共有三款产品(废话~),包括汇恩柔和洁面啫喱、汇恩日间修护面霜、汇恩修护精华素。主打功效是修复皮肤衰老、锁住肌肤水分。汇恩三件套可以从肌肤深层调节、护理,能够迅速恢复受损、老化的肌肤,帮助肌肤进行自我修复。

(汇恩柔和洁面啫喱)

柔和的洁面啫喱

体验产品第一步是洁面。而这时候,汇恩柔和洁面啫喱该出场了。

洁面啫喱的最重要功能就是清洁肌肤了。但是,肌肤里暗藏的脏物质很多都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所以光凭嘴说如何如何,还是缺乏公信力。因此,为了更加直观的表现汇恩柔和洁面啫喱的清洁效果,我们决定做一个大胆的实验。

首先,评测君用原子笔在手上划了一些痕迹代表皮肤上的脏物质。然后在手上使用了适量的汇恩柔和洁面啫喱。接下来就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原子笔的痕迹消失了!

为了验证汇恩柔和洁面啫喱的清洁程度到底有多强大,评测君又使用了防水专用的眼线笔进行测验。通常我们会使用专业的卸妆水来对付面部的彩妆,因为普通的洁面产品根本洗不净。那么汇恩柔和洁面啫喱呢?

结果也是不负众望,眼线笔的痕迹也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之所以汇恩柔和洁面啫喱会有这样的神奇洁面能力,与它的独特产品配方关系密切。常见的洁面产品都是弱碱性的,但汇恩柔和洁面啫喱则使用了弱酸性配方,能够更容易的带走面部残留的有害物质。

评测君在使用汇恩柔和洁面啫喱的过程中还明显感觉到,皮肤非但没有任何紧绷、干燥的感觉,反而还有一种被水薄膜覆盖的感觉。

由此可见,弱酸性的柔和的汇恩柔和洁面啫喱,比普通的洁面产品对皮肤要水润亲肤得多。

(汇恩修护精华液)

吸收力超强的汇恩修护精华液

在所有的护肤产品中,精华应该是最重要的头牌了。因为它能直接给皮肤补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延缓皮肤衰老。那么汇恩修护精华液的护肤效果又如何呢?

我们皮肤衰老的最重要原因就是缺水。而汇恩修护精华液则是专业补水小能手!这是因为,汇恩三件套都是以透明质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玻尿酸)为核心研发而成的。而汇恩修护精华液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可以轻松潜入到皮肤内部,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缺水的情况。

评测君将汇恩修护精华液直接涂在手上。不到1分钟的时间,汇恩修护精华液便被皮肤迅速吸收。速度实在惊人!而且在涂抹之后,皮肤瞬间就感觉到湿润通透了。

当然,如果你以为透明质酸就是汇恩修护精华液的全部内容,那可就太小看它了。

汇恩修护精华液还含有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6种美白和除皱的有效成分,长期使用可以改变肌肤的性能。另外即便是补水,汇恩三件套所用的100%溶解的透明质酸粉末,以及超出其他化妆品4~200倍的透明质酸含量!这也是为什么汇恩敢说自己的产品为功能性化妆品的原因了。

(汇恩日间修护面霜)

水嫩透亮的汇恩日间修护面霜

如果说汇恩修护精华液能够给皮肤带来必须的营养物质,那么汇恩日间修护面霜则是给肌肤提供了一份可靠的保障。

打开产品就会发现,汇恩日间修护面霜的膏体质地丰盈,饱满的膏体内含有多种珍贵成分,正好适合现在的寒冷干燥的天气,能给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轻轻一抹即可推开,手感润泽而细腻,延展性不错,用量无需过多。

写这篇评测的时候,评测君所在的城市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气干燥,肌肤明显缺水。用了汇恩日间修护面霜之后,皮肤立刻湿润细腻。可见汇恩日间修护面霜能迅速润泽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评测君看了一下汇恩日间修护面霜的主要成分,修护面霜含有Silicon保湿膜专利技术,可以让肌肤从内而外喝饱水,并能维持长达24小时的滋润。

又有小伙伴发问了,保湿度这么好会不会很黏腻?

的确,冬天的面霜大多数逃不开厚重粘腻的套路,让人又爱又恨。评测君按照使用说明,涂抹日常使用量(绿豆大小的量)的汇恩日间修护面霜后,将小纸片洒在手背上,然后翻转手背,小纸片没有任何残留,感觉清透舒适。可见汇恩日间修护面霜在为修复肌肤、补水保湿的前提下,不会让肌肤产生黏腻感,干皮和油皮都能安心使用,实属难得。

最后,评测君要提醒大家一点:汇恩三件套虽然可以像其他化妆品一样,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但官方更建议能够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建议进行使用。毕竟汇恩三件套是功能性护肤产品,对微整形手术之后的肌肤快速修复,才是它最大的价值体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