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My Dear”圣诞新款女戒暖心上市

金伯利钻石”My Dear”圣诞新款女戒暖心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1 13:47编辑:vdolady
分享:

冬的篇章已经开启,圣诞老人乘着驯鹿,带着来自精灵们的礼物悄悄到来。这是人们一年中最期盼的节日,最耀眼的礼物只为珍贵的你。永恒之爱,温暖接下来的一整个冬日。

这个圣诞,金伯利钻石如期而来,打造专属您的爱之礼物,“My Dear”系列新款女戒暖心献礼,为爱加温。

My Dear,I Wanna give U all wishes,

Merry Christmas

华灯霓虹闪烁,麋鹿踏雪而来,

圣诞夜的钟声已经敲响。

戒盒轻启幸福,指尖传递温暖,

妳我共同书写这冬日的童话。

浓情圣诞,因妳更闪耀,

唯愿一路有妳,一生相伴!

圣诞节至,空气中洋溢着欢乐温暖的情愫,让相爱的彼此更加亲近。金伯利钻石“My Dear”系列新款女戒,从圣诞节经典标志——麋鹿中撷取灵感,鹿(deer)与亲爱的(dear)同音,传递“一鹿(路)有妳、幸福一生”的美好寓意,为这浓情蜜意的圣诞节增添与众不同的深刻意义。

创意理念

新款女戒以鹿角为创意原型,用10颗明亮式切割的圆钻拼镶主镶口,戒面运用细腻至微的车花技术,可无限放大钻石火彩,足够多面闪亮;镶口侧面采用18K玫瑰金将鹿角以最美的形态展现出来,将圣诞节欢快气氛演绎地淋漓尽致,浪漫而梦幻,低调又闪耀。

文中金伯利钻石2017年“My Dear”系列圣诞新款女戒,各大专营店/专柜现均可订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