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看你的,我看我的,我们眼中的世界有何不同?李易峰&雎晓雯携手宝诗龙共同演绎年度《独角戏》

你看你的,我看我的,我们眼中的世界有何不同?李易峰&雎晓雯携手宝诗龙共同演绎年度《独角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1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那时候心怀不安,却沉浸于甜蜜,那时候虽然幸福,却少了份信任。你看你的,我看我的,我们的世界就这么错开了。

但有些记忆从不曾改变,有些笑容仍清晰,就像你亲手给我戴上的戒环,因为在乎,所以不会摘下,因为在乎,所以始终牵挂,相遇、离别、重逢……戒环依旧,你眼中的世界现在和我的一样了吗?

QUATRE CLASSIQUE迷你环垂饰

铺镶圆形钻石,黄金、白金、玫瑰金和棕色PVD镀层 /

QUATRE CLASSIQUE耳环

铺镶圆形钻石,黄金,白金,玫瑰金和棕色PVD镀层/

QUATRE WHITE EDITION系列迷你戒指吊坠

铺镶圆形钻石,黄金,白金,玫瑰金和陶瓷

作为最初的设计理念,Quatre系列垂饰是宝诗龙旗下的经典设计。 每一个金质圆环都代表着宝诗龙的一个经典元素,尽显能工巧匠的雕刻才华。

采用宝诗龙精湛制造工艺,由椭圆饰纹搭配巴黎钉纹图案和巧克力金,打造出Quatre Classique系列耳环。玫瑰金环泛着完美的光泽,巧克力金环带有精雕细琢的纹路,此款珍贵首饰为宝诗龙独家杰作。

Quatre White Edition系列采用陶瓷制作,为珠宝带来一丝清新之气,与Clou De Paris巴黎饰纹相得益彰。极致精美,这款妩媚典雅的吊坠非常适于日常佩戴。

“我们的存在,就是要创造情感。”

——菲德烈克·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

更多宝诗龙首饰、高级珠宝及腕表产品

请访问宝诗龙的中文官网:

https://cn.boucheron.com/zh_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