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维密天使闪耀国际舞台的秘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维密天使闪耀国际舞台的秘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5 09:31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一场世界级的时尚盛事,今年维密第一次把舞台搬到了中国,虽然已经结束一星期了,但37对翅膀,55位超模,87套华服,110条夺命连环腿依旧在盆友圈和微博各种刷屏。

这次维密是史上最多中国模特参演的一次,超模质量自然也要跟上。从大表姐刘雯,到黑马谢欣,大长腿和好身材除了让你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奶茶炸鸡外,国际舞台中那些背后的故事,透露给大家更多美美美的秘诀~

维密秀场上全世界顶尖的美胸、美腿、美臀超模那么多,为什么这位年轻的95后谢欣能够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杀进维密的秀场,自信满满突出重围?我们不妨来看看黑马谢欣开挂的秘笈到底是什么。

在这个专门展现美好肉体的秀场中,谢欣带有若隐若现的小腹肌,以及完美的曲线、健康的身形是入选维密的敲门砖。而笑起来可爱、自然、清新、自信的娃娃脸才是更重要的因素。

此次维密她演绎的是PINK系列,T台上的她,散发出一种强大气场,酷感十足。网眼加上橙色的动感,配上夸张手环和耳环,年纪虽小,气质一点也不输!

是什么让95后的谢欣走上国际舞台依旧自信满满,气场开挂?

后台采访中,谢欣亮出了她的护肤神器——没错,它就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一年热销35万瓶,源自东方的山茶花润肤油。林清轩,自200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制作出天然、安全有效的个人护理品。林清轩,历经两年多潜心研发,开创山茶花润肤油!

独创M.R.C.修护技术,吸收更迅速,对皮肤具有很强的修护能力,并有很强的锁水功效!

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和美妆达人阿布也安利了山茶花润肤油,上妆不卡粉,超强的锁水能力,保证肌肤水润一整天。让每个人都为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点赞。

护肤也要找对路,维密天使闪耀国际舞台的秘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了这个制胜法宝,怪不得谢欣能在维密秀上那么自信的笑,大胆的美。

超模们都在为走秀做准备,这么美了护肤仍然不停歇,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get维密同款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让肌肤get神奇滋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