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海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5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21日至12月4日,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为期十三天的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大型校园公益活动上海站,先后走进了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商学院五所高校。在这场致力于传递校园正能量与助推校园公益活动完美融合的校园行中,活动高校的同学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紫竹校园行公益讲座活动前进道路的新进展,知名导师就青少年科学教育和健康成长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发表精彩演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在青春期认识更好的自己。

(上海海洋大学同学们排队夹娃娃现场图)

展点现场,华润紫竹药业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准备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其中“抓住美好未来——娃娃机”颇受欢迎,更有好玩的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好玩到手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公益讲座图)

讲座现场,导师以饱满的热情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公益讲座,通过有趣的视频和图片现场为同学们解答青春疑惑。

(上海海事大学同学们在活动现场获得奖品图)

高校是培育公益人才的摇篮,青年学生是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作为国内首个上市的紧急避孕药品牌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华润紫竹药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女性生理健康及科学避孕观念,其品牌核心更是为了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进一步推进校园健康知识教育,助力青春安全发展,让青年学生通过公益活动感知社会,让公益发挥更大的实效,这就是公益活动的初衷。

2017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持续火热进行当中,其中已走进武汉、长沙、南京、广州上海五座城市。最后一站重庆站,已于11月26日启动,陆续走进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2月7日,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收官站即将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