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C霜哪那个牌子好?亲测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

CC霜哪那个牌子好?亲测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5 17:02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季节,空气比较干燥,皮肤也很容易干。除了注意日常的保湿保水以外,还应该选择一款保湿型的CC霜作为底妆,以免上妆太干,不服帖。所以到底选择哪个牌子的CC霜好?经过小编和小伙伴们亲测,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

推荐理由一:水润保湿

之所以在秋冬推荐,当然是因为它够水润够保湿啊!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集萃了七白花保湿补水精华,上妆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让底妆更加服帖。另外还含有蜗牛修护精华,让能量充沛的肌肤绽放丰盈光彩。这么水润的气垫CC,很难让人不沦陷!

推荐理由二:取粉均匀,上妆便捷

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采用了3D波纹粉芯,是全新升级的设计,能够保证大面积沾取粉液,均匀取粉不会造成浪费。还有将近100万个储水气孔,能更好地锁住水分,保鲜粉液。上妆只需15秒,一压一拍即可完成完美底妆。对上班族完全就是福音啊!

推荐理由三:妆感自然,轻透

轻透、自然的妆感,是现在很多美眉的追求,毕竟裸妆盛行嘛~足以应付日常生活中上班、约会等场合。上妆之后,连自拍都不用怎么P图了,至少不用美肤或者磨皮了。透气、自然,大家不妨尝试这样的搭配。

推荐理由四:遮瑕效果佳

清透自然的同时还要保证遮瑕力是很难做到的哦!但是测评有图有真相哦!轻薄的妆不代表不能遮瑕。在这一点上,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的表现还是蛮出色的。在遮瑕之余,还附带提亮了整体的肤色。

经过小编们亲测,推荐的卡姿兰气垫CC萌熊限量版绝对不会差!不仅有可爱的外表,还好用哦!双十二赶紧囤起来试试吧!

卡姿兰,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始终坚持并倡导"活出经典"的时尚美妆理念,用"年轻、轻经典"的创意灵感引领彩妆潮流趋势,不断开发深受大众喜爱的高品质彩妆产品,让年轻爱美女性永远走在时尚的尖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