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能让你随时拍出时尚大片

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能让你随时拍出时尚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6 09:15编辑:vdo
分享:

Stella Luna鞋子已经成为了明星拍摄时尚大片的标配,大片的风格随意切换,Stella Luna都可以完美驾驭。穿搭可以百变,但Stella Luna却是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因此,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就成为了众多时尚“弄潮儿”们最为关注的问题。那么究竟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才能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去拍时尚大片呢?

撞色质感大片

蔡依琳X STELLA XXL BUCKLE系列高跟踝靴

关于“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这个问题,Jolin的这一套穿搭可以说是教科书一般的答案了。深红色皮质衬衣,卡其色丝绸质地工装裤,STELLA XXL BUCKLE系列 ANKLE BOOT牛皮短靴,达成了红色与卡其色的撞色,以及黑色与金色的撞色。Jolin这一整套look中,皮质衬衣和牛皮短靴都是穿搭的亮点,都在完美诠释着冷艳的质感。

Tip:撞色是大片中很难驾驭的风格,但如果能够穿出个性与质感,将会是非常成功的作品。

异域风情大片

吴昕X STELLA DOUBLE RING系列高跟踝靴

作为2017十月刊《精品购物指南》单人封面人物,吴昕顶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时装周除了看秀以外,街拍也是很重要的环节。在巴黎的街头,吴昕身穿白色高领毛衣X牛仔抹胸长裙,典雅和高贵的气质油然而生。而脚上那双高跟踝靴,则是来自Stella Luna的STELLA DOUBLE RING系列牛皮细跟ANKLE BOOT,在典雅中加入了反叛的气质,给整套穿搭增加了一些层次和亮点,再次诠释了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搭都是独具美感的。

Tip:高雅和知性的气质穿搭,加入了Stella Luna将会让你的时尚大片更具层次感。

光感暖色大片

周迅X STELLA XXL BUCKLE高跟踝靴

究竟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穿才能让小个子女生也能拍出两米大长腿呢?周公子的每一套大片都在为我们诠释着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指南。周公子将黑白条纹海魂衫全部扎进黑色高腰阔腿裤,自然而有效地拉长双腿,但核心依然在于STELLA XXL BUCKLE系列,高跟踝靴是小个子女生的首选,金属搭扣则成为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

Tip:小个子女生拍摄时尚大片,要记住踝靴是关键哦!

女明星们作为大家公认的“带货专家”,在鞋靴方面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Stella Luna,完美捕获了这些女神们的芳心,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帮助时尚大片塑造风格。如果你想要随时随地都能拍出明星时尚大片,Stella Luna是成功的秘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