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蘭女王饮:做自己的女王

安蘭女王饮:做自己的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7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使皮肤时时保持最年轻的状态,润滑弹性,楚楚动人?光是注射玻尿酸自然是不够的,化学物质的作用只能是一时的,要真正让肌肤保持年轻态,必须要了解它为何衰老。

科学家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胶原蛋白也逐渐开始流失,由于新陈代谢能力与合成胶原能力的减弱,25岁以后,人体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人体每日需要6~8g的胶原蛋白,但从食物中能够摄取及自身生成的胶原蛋白不足3g。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才是关键。猪蹄、肥肉等油腻腻的食物富含胶原蛋白,但是要活生生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恐怕还没补成逆生长,就变成了一个大胖子。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宁可老点,也不想身材走样,成为行走的水桶。

那么补充胶原蛋白有什么奇招呢?

其实早在欧洲的十九世纪,就开始关注胶原蛋白研发、生产和应用,而胶原蛋白领域的领导者、全球最大胶原蛋白供应商法国罗赛洛更是关注胶原蛋白在女性美容领域的作用,开创了安蘭女王饮产品。

安蘭女王饮一经面世,便以被人们传颂为美容界的传奇。

安蘭女王饮的原材料是深海鱼皮。之所以选择鱼皮,是因为其紧致细密,脂肪含量低,与人体皮肤构成相似度高更易被吸收,美容保健效果极佳。而且安蘭女王饮的鱼皮原料在大西洋生态自然海,无污染,食用安全放心。

公司团队运用全球先进的纳米生物酶解技术,精准提取短肽小分子,IEC纯生物控制、NFO无热源杀菌,国际顶尖提纯工艺,保证胶原蛋白最大活性。

据了解,目前酶法水解是技术最先进、安全的胶原蛋白处理工艺。它是通过各种不同的蛋白酶使胶原水解,这种方法优点是反应温度低、时间短、有定向性、无污染等。

除了原料和工艺以外,安蘭女王饮含有2000道尔顿,这使得它极具活性,成为人体能直接吸收二肽、三肽组成的胶原蛋白短肽;这种短肽胶原蛋白相较于其他胶原蛋白和氨基酸,有吸收快、主动吸收,而且是以完整形式被机体吸收的特点,不需消化道消化酶分解,直接被人体吸收并作用于肌肤。因此,短肽胶原比普通胶原见效时间快2-3倍。

安全、先进、见效快,安蘭女王饮连保存方式都高人一筹。

安蘭女王饮为干燥粉状,无任何添加剂,食用更安全。

粉状纯度最高,形态最稳定,活性最好,是胶原蛋白纯度大、活性高的保存形式。而众所周知,胶原蛋白越纯,活性越高,人体吸收转化率越高。这与国际知名婴幼儿营养专家推荐儿童食用奶粉,不推荐鲜奶,是一样道理。

另外产品中添加石榴多酚,维C、维E及水溶性膳食纤维,使其具有抗氧化美白,调理肠道排毒的效果。

据悉,安蘭女王饮中每袋含有3g的纯胶原蛋白,有2g的石榴多酚和维生素C、维生素E,能够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3~6g的高品质纯胶原蛋白,从而起到很好的抗衰美容效果。

不用狂吃猪蹄、肥肉,不用狂打美容针,安全、健康、高效的安蘭女王饮值得你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