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康晾衣”掀开智能家居新篇章

“健康晾衣”掀开智能家居新篇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7 16:58编辑:vdolady
分享:

为爱健康晾衣,第二届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胜利举行

12月3日,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启动,本届晾衣节由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筹办,呼吁人们“晾出爱 不等待 为爱健康晾衣”。晾霸始终不忘服务初心,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家庭提供高端智能晾衣机,夯实晾晒行业领导者品牌形象。

在本次盛典活动现场,晾霸的吉祥物“晾宝宝”首先亮相并奉献了一曲精彩的暖场舞,而后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总裁曹俊煌先生率先致辞,总结了第一届全球智能晾衣节所获得的影响力和关注,“为爱减负,轻松晾衣”的口号和斥资拍摄的“晾出爱 不等待”走心微电影均在行业及社会取得良好的反响。承接上一届的走心路线,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提出“为爱健康晾衣”的口号,号召更多家庭关注“健康晾衣”,为了家人健康与幸福一起行动起来,建设和谐美好社会。

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晾霸隆重推出倾心X23、处女座X30两款新品,两款产品均具备全新健康风干和健康烘干设计。通过发布新品,晾霸向消费者传达一种“健康晾衣”的全新理念,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智能晾衣机的认知,全新的“健康晾衣”新态度迅速送达更多爱健康的家庭。

倾心X23

处女座X30

为爱而来,晾霸感恩回馈消费者

从每年12月3日开始到12月24日,在为期三周的全球智能晾衣节期间,晾霸面向全球消费者推出优惠大反馈,全球1200多家专卖店,以及6000多家销售网点同步执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选购晾霸公司生产的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不仅享受购物换购特权,更可参加工厂健康晾衣满减优惠活动,全球智能晾衣节订单满2500减300,满3500减400,满4500减600,满8000最高可减1200元!

晾霸不仅时刻铭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也在切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晾出爱,不等待 为爱健康晾衣”的活动口号!活动当天,晾霸以价值10万元的产品无偿捐赠给广州市黄埔区残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最需要帮助人群的关怀,这些更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晾霸一直记在心里!广东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表示:以后类似的慈善活动还会持续,我们也将肩负起行业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贡献,为大家献爱心。

以不断创新为主导,推动中国家庭智能健康晾衣升级

在活动现场,针对目前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和智能晾晒行业的痛点,由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主持,广东工业大学机械工程教授李锻能教授、广州TCL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晾衣及项目总监吕远先生、华为消费者BG战略合作总监傅饶先生、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论坛讨论。围绕广大消费者的观念已经改变这一现状展开,大家认为“健康晾晒”的意识已经获得广泛认同,晾晒行业的下一页辉煌篇章将由智能晾晒掀开。

论坛现场

晾霸作为智能晾衣机行业领军品牌,责无旁贷!晾霸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一步步推进全球家居智能化进程,全球智能晾衣节的成功举办也将增进更多家庭对智能健康晾衣方式的认可。晾霸始终致力于让更多家庭拥有幸福美满的欢聚时光,不远的将来,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智能健康晾衣带来的更便捷也更舒适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