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场上傲娇的维密天使,却败给了这么一瓶神奇的“东方神油”

秀场上傲娇的维密天使,却败给了这么一瓶神奇的“东方神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7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维密大秀过去了,很多女生羡慕维密天使撩人身材的同时,更好奇她们除了完美身材之外为什么各个都拥有盛世美颜?尤其是我们的中国天使们,从上到下都冒着胶原蛋白的少女肌,在秀场上分分钟就能用闪亮的皮肤恍惚你的眼!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护肤也是同样道理,想要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肌肤,不下点功夫可是不行的!比如,这一次的新晋天使谢欣,虽然才刚年满22岁,但从她平时的日常中,不难看出她对护肤的热衷。

维密后台采访时,她就亮出了自己的护肤法宝——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谢欣坦言这是她保持皮肤一整天都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秘诀。被谢欣随身携带着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到底是如何虏获天使心的呢?这枚越来越受爱美女生追捧的护肤品,又究竟有何魅力呢?

山茶花油护肤可能大家都有耳闻,但是大家也许不知道,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原材料就选自珍贵的红山茶花。大垟山林场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原料采摘基地,海拔800米以上。这里的红山茶树有个特点,生长在海拔600米以下,只开花不结果。普通山茶籽油的油酸含量一般74~79% ,而这里的红山茶山茶籽油中的油酸含量在80~87%,远远超过一般的山茶花籽油。

配得上傲娇天使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当然有自己在护肤界的傲人成绩!这款山茶花润肤油传承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历经两年多无数次不懈实验,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拥有快速的吸收力、卓效的修护力、强大的锁水力,带给肌肤完美蜕变。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它已经成为林清轩人气与复购率最高的单品。

网络口碑的热评中,都是大家赞不绝口的好评,一年热销35万瓶的奇迹果然很靠谱。在维密天使谢欣的介绍中,我们也可以得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所含油酸与人体皮脂膜十分接近,渗透力强,能快速被皮肤吸收。质地轻盈水润,能有效预防脸部水分和营养流失,让皮肤健康有光泽。

超模们最在意的便是妆容服帖不卡粉,这样才能在舞台上展现最美好的自己。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所含有保湿成分的角鲨烯,可以轻松让妆容服帖不卡粉!妆前滴三滴,按压于面部能增加滋润度即可,步骤简单效果惊艳。

山茶花油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原产地中国,产量较低,西方人称之为“东方神油”,《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均有记载。每个女生如果都像维密天使谢欣一样懂得自己肌肤状态,那你也会选择这么一款适合自己的东方养肤产品。保持一整天肌肤都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谁都可以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