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妆新灵感,Celebeau琪莉妃一笔玩转多种眉型!

美妆新灵感,Celebeau琪莉妃一笔玩转多种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8 12:00编辑:vdolady
分享:

画眉:每日妆容的点睛之笔

 

画眉是女性妆容中的基本功。眉形修饰得当,能够将一个人的精气神勾勒出来。相反若是眉色过淡,或眉形杂乱,都会让人看起来气色黯淡。尤其是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小巧而清秀的面容更需要眉形装饰。也因此,在亚洲女性中眉形的潮流趋势更迭速度更快,去年一字眉还红极一时,而今年若不会画圆眉就意味着要被淘汰啦。所以,一支质感好又方便的眉笔,可以让你一直走在潮流前端,轻松打造高级妆容。

Celebeau眉笔:彩妆发烧友的新宠

彩妆出身的琪莉妃Celebeau,虽然才诞生不到一年,但在亚洲女性的美妆需求上,可谓是相当老道。在继精华隔离和口红问世后,琪莉妃Celebeau的一支眉笔也在美妆届迅速蹿红。

琪莉妃Celebeau二合一塑形持久立体眉笔,将眉笔和染眉膏合二为一。眉笔勾勒、填充眉形,而染眉膏则让眉毛更为自然、温柔,更加符合亚洲女性清秀的面孔。并且一笔两用,让眉部妆容一次搞定。而在眉头上琪莉妃Celebeau则采用了自动砍刀型的笔头。上色容易,不易结块,勾勒出的线条流畅,更易画出精致的眉尾,为不会勾勒眉形的爱粉们增添了福音。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二合一眉笔也延续了琪莉妃Celebeau秀场彩妆的设计风格,银色笔盖配上黑色笔身,带来颇具时尚的金属感。而这款眉笔的内里则更为突出。琪莉妃Celebeau采用了Light Oil成分,使得眉笔的粉末不会浮起。同时抗晕染的配方也让它拥有不错的持久力,给眉部妆容一整天的守护。在最重要的笔头部分,则采用了砍刀型设计。砍刀型设计相比起尖头、圆头来说,更易勾勒轮廓,并且描画时能有较大面积的覆盖,尤其对于新手来说极大的提高了效率。这也是琪莉妃Celebeau对用户体验极致关注的风格的体现。

对彩妆颇有心得的琪莉妃Celebeau,为这款眉笔配置了三个颜色。01#浅棕色、02#自然棕色、03#灰棕色,在棕色系的基础上适配不同发色的女性,便于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而在使用触感上,因琪莉妃Celebeau选择了富有弹性的凝胶状涂抹剂,不仅可以紧贴在眉毛上,还带来轻巧舒适的感觉。

Celebeau的品牌哲学

琪莉妃Celebeau一直致力于对产品长久钻研、开发,通过产品本身将“celebrity+beauty”的品牌哲学原封不动的传达。无论是斩获无数少女心的倾心魅惑幻色唇膏,还是上妆颇为自然的保湿遮瑕气垫,再到近期大火的二合一眉笔,这个年轻且前卫的品牌,正在美妆的路途上逐渐成长为用多重色感引领潮流、用产品实力激发消费欲望的彩妆专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