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雨莎一件不用手术的隆胸内衣

雨莎一件不用手术的隆胸内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8 13:41编辑:vdolady
分享:

有公开数据表明:中国每年有近20万的女性选择做隆胸手术,真实的反映女性对拥有丰腴胸部的追求程度,但隆胸手术对人体健康的伤害是巨大的,而且很多隆胸手术失败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这些人付着高昂的手术费用,忍受手术过程带来的痛苦与风险,不知道藏在身体里面的硅胶是否有毒或变质.据调查有95%是为了满足自身心理需求,在搭配衣服的时候更能显现出迷人的乳沟及完美的曲线,更能引起异性朋友的好感与关注.

当陈燕君女士看到这个数据后震惊万分。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人热衷于做隆胸?能不能有没有一款文胸可以让所有的中国女性不用动刀子,就拥有完美的胸型?

就这样,陈燕君开始了她的“内衣”创新之路

2016年,陈燕君女士和美国知名大牌THE MOUNTAIN设计团队进行设计理念的交流后,筹备建立雨莎女性胸部结构研究所。雨莎研究所对中国女性做了全面调查。研究发现:困扰多数中国女人的问题是胸部发育不良,扁平,外扩,下垂等问题。

(雨莎品牌创始人-陈燕君)

陈燕君和雨莎研究所通过这些调查结果,重新定义“完美胸型”。开始了她们潜心钻研

历经两年,终于研发出:在健康舒适的前提,不动刀,不变心的基础上,不断地通过3D数码技术对胸线的微雕刻,达到聚拢效果,4维不空杯设计让罩杯级别提升,克服重重难题终于成功研发出无钢圈无束缚舒适结构相结合的雨莎”隆胸内衣”。

期间试身样品超2000件,模特试身超10000人次。申报国家专利800余项,荣获国家授权专利300余项,是雨莎自主研发生产的知识产权产品,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

产品介绍:

全球独一无二的3D乳沟设计

雨莎隆胸内衣的研发历经近2年。安全的通过3D数码技术对胸线的微雕刻,达到聚拢效果,让胸部更挺,瞬间让每个女性变得更加完美。

时尚和科技相结合

雨莎的创始人陈燕君利用自己多年与世界顶尖品牌合作的经历,和对国际流行元素的把握和流行趋势的敏锐嗅觉,将雨莎品牌的设计融合了欧洲贵族气质与东方女性之美,把欧洲的自由思想融合到产品的理念当中。设计新颖独特。

解决所有胸部问题

不管是全平胸,大小胸,下垂,外扩通通不是问题,一件雨莎隆胸内衣就能搞定.不一样的胸形都能够穿出一样的迷人效果.

精益求精,专注每个细节

雨莎隆胸内衣采用的是目前消费者和行内人士公认的舒适性最好的一种内衣结构----无钢圏无骨无束缚养护内衣结构。每一种材料都经过严格的上万次的舒适性测试,每一处细微的不足之处都经过精心的改良。

设计理念

雨莎内衣当初设立的目的是让所有的让中国女性脱离各种乳房问题的困扰,通过健康安全的方式,塑造完美胸形。让所有的中国女性女性都能做完美女人。

雨莎内衣是一个全面关注女性健康与美丽的女性内衣品牌。倡导所有女性穿出美丽的同时也要穿出健康。

12月10日,雨莎“隆胸内衣”完美上线,敬请期待~

招商合作电话:13502498111(陈先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