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胸部修复圣手丁小邦:国内学院派隆胸修复一代宗师

胸部修复圣手丁小邦:国内学院派隆胸修复一代宗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8 16:55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管任何年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都是一致的,但由于个人认知的关系,有部分女性在求美的过程中走了一些弯路(比如隆胸失败等),之后就是她们的修复之路了。

现国内机构水平参差不齐,加上有求美者贪图便宜选择非专业医生,导致隆胸失败的案例越来越多,虽说可以修复,但如果对隆胸修复不了解,那再次修复风险更大。

具体来说,隆胸失败修复的三种类型,即

1、假体隆胸修复:包膜挛缩、位置不对称、假体破裂、大小不一

2、自体脂肪隆胸修复:脂肪吸收、形态不佳、脂肪硬结

3、奥美定隆胸修复:奥美定取出、不明注射物取出

“隆胸失败的原因不同,适用的修复方法也是不一样的”胸部修复丁小邦博士这样讲到,为了让广大女性能够更好的拥有一对具有美感的乳房,从医23年的他,从传统隆胸到内窥镜隆胸技术,一步步临床验证独创了无痕“空间定格”隆胸修复术。

此技术采用空间定格方式解决包膜挛缩、假体移位、不对称、贯穿等症状,并避免使用内窥镜,有效减少手术创伤,且不必剥离原包膜层,节省手术时间,减少二次损伤,有效保证手术安全。

通过空间重新定格,在不破坏组织的基础上,再植入新的假体,相较于普通隆胸修复术,手术时间更短、创伤更小、恢复时间更快。无痕“空间定格”隆胸修复术后乳房形态自然,不会留下表面疤痕。

一旦隆胸失败,要及时到正规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修复。胸部修复的难度系数远超初次隆胸,所以要更加慎重判断确保修复方案是否符合要求,请务必要选择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胸部修复。

那么,问题来了:隆胸失败修复什么时候做呢?

一般情况下,隆胸失败后的一个月以后进行修复,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此时的伤口组织能够生长正常,进行二次修复不会对肌肤组织形成严重的撕裂。如果产生撕裂可能会引起非常严重的并发症,造成严重的疤痕,从而形成无法修复的失败。

如果隆胸后产生较大的并发症可以考虑提前进行修复;还有些情况需要半年以后才能进行修复,所以隆胸失败修复的时期也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

此外,做隆胸失败修复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隆胸失败更换假体必须要经过正规的渠道购买,保证假体的质量和品牌,这样就能够杜绝假体造成隆胸修复效果不好。

2、需要级别高的无菌操作条件,只有达到这个水平才能够做隆胸失败修复,否则容易发生其他并发症。

3、要采用内窥镜的办法进行假体的重新植入和胸大肌的重新分离,保证毛细血管损伤不大。

4、保持心情舒畅对于恢复是很重要的,虽然之前失败了,但是要保持心情舒畅,对自己的恢复有信心。

最后,隆胸失败修复难度系数更大,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找技术过硬的医生使用正规产品,通过一系列检查后,根据相应数据来设计具体的修复方案和操作方式,切不可盲目寻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