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维密天使挚爱护肤品——神奇的“东方神油”

揭秘!维密天使挚爱护肤品——神奇的“东方神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8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想必许多人依旧在回味今年性感到犯规的维密大秀,女生们一生追求的完美身材和天使面容都被维密天使们占了,如果说身材比例是天生自带的,那么问题来了:她们天使面容的美丽秘籍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身材佳与皮肤好能被她们占个全呢?!

何穗曾经就在采访中说过,维密挑人的规则:主!要!看!脸!何仙姑果然是个耿直girl,既然如此我们就来维密后台探个秘,看看维密天使们的美丽秘密到底源自哪里?

作为超模,几乎每天都接受镁光灯和浓妆的考验,脸部能保持360°无死角的美,可是非常关键!在这张新晋维密天使谢欣的后台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就是她随身携带的护肤利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为何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会深受谢欣的喜爱呢?这样一瓶看似平凡的山茶花润肤油如何做到一年热销35万瓶的呢?三大挚爱功效你必须get!

皮肤吸收力MAX

山茶花油,滋养肌肤,又称“东方神油”,《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均有记载,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之一,产量较低,而林清轩使用的山茶花油更加稀有,它来自大垟山林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原料采摘基地),海拔800米以上。这里的红山茶树有个特点,生长在海拔600米以下,只开花不结果。普通山茶籽油的油酸含量一般74~79% ,而这里的红山茶山茶籽油中的油酸含量在80~87%,远远超过一般的山茶花籽油。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所添加3大更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神经酰胺、植物甾醇、山茶籽油,亲和面部肌肤,吸收更迅速!

皮肤锁水力MAX

肌肤锁水屏障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这样才能有效锁住皮肤所含水分,逐层激发源源水润力,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所含有保湿成分的角鲨烯,可以令皮肤时刻保持水润光感,轻松让妆容服帖不卡粉!妆前滴三滴,按压于面部能增加滋润度即可,步骤简单效果惊艳。

皮肤修护力MAX

独创的M.R.C.修护技术让修护力更强,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并对皮肤有很强的修护能力,并有很强的锁水功效!长期使用后,自然可以提亮肤色、改善粗糙,越用皮肤越细腻啦!

你也想与维密天使谢欣一样时刻保持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绽放360°全方位美丽吗?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应该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