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HM唐嘉求:JHM不仅是珠宝品牌,还将是超级IP

JHM唐嘉求:JHM不仅是珠宝品牌,还将是超级IP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1 11:25编辑:vdolady
分享:

(图:JHM品牌创始人唐嘉求)

不是所有的异地恋都能开花结果,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不是所有人的爱情都可以变成一个品牌。然而有一个人,却把这些都变成了令人艳羡的现实,这个人就是JHM品牌创始人唐嘉求。JHM作为时尚银饰珠宝品牌,被誉为“时尚珠宝界的ZARA”,隶属于深圳金合美黄金珠宝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唐嘉求2015年创立于英国的JHM珠宝工作室基础之上成立,英文名JHM来源于唐嘉求和妻子喜结连理(JQ&Hellena Marry)的英文缩写,中文名金合美,则取“今生合合美美”的寓意。

是什么样的感情令一位留学归来的青年才俊刻骨铭心,以至于为之创立了一个品牌?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JHM品牌创始人唐嘉求。以下为采访的文字实录,略有删节。

 

正因生活不易,所以我们才更加需要美、需要爱情

者:我们了解到JHM的品牌来源于您和妻子的真实爱情故事,也知道您和妻子相识相恋于纯洁的高中时代,后来您远赴英国留学,女朋友则去了国内一座陌生的城市独自读大学,两个人异地很多年,但最终依然跨越了时空带来的重重阻碍,幸福地走进了婚姻的圣殿,这在当下的快节奏时代显得尤其难得,因为大多数人会认为生活已经很不易,爱情往往会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请问您是怎么做得这么好的,有什么秘诀吗?

唐嘉求:正因为生活不容易,所以我们才更加需要美、需要爱情,不是吗?我们今天很多人注重物质方面的打拼,却忽略了精神的寄托,实际上,我很赞同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说的那句话,“钱并不能带来快乐”,把钱用好才能带来快乐,比如你买个漂亮的项链戴着感觉精神很愉悦,比如相隔异地的恋人可以拿钱去买张机票一起团聚,觉得爱情很甜蜜,所以,归根结底,钱应该是为精神服务的,爱情就是最重要的精神。我和妻子Hellena的价值观相同,兴趣爱好相似,能够真正走进对方的内心,这一点很重要,心灵契合的异地,也要远胜于貌合神离的相守。和绚烂的物质比起来,把简单的爱情作为根本,清醒地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这或许可以算做你所谓的秘诀吧。

者:心灵契合确实重要,但并不是谁都能有幸遇到这样一个“对”的人,这也可见您和妻子都是幸运的。说到价值观相同,是不是意味着您做什么决定妻子都会支持?JHM品牌的创办是您自己的决定,还是两个人商量的结果?

唐嘉求:价值观相同也不一定我们所有意见都一致,但创办JHM是我们共同的决定。我的英文名叫JQ,女朋友叫Hellena,我们异地五年才结婚,当时我亲自设计并在英国找到最好的珠宝工匠,定制了一枚命名为JHM(JQ&Hellena Marry)的求婚定情婚戒,正式向Hellena求婚。结婚之后,为了纪念这份得之不易的爱情,我们决定创立一个以自己的爱情故事为蓝本的珠宝品牌,就用JQ和Hellena的定情婚戒来命名,于是便有了创立于英国的JHM珠宝工作室。2017年,JHM进入中国大陆,JHM银饰中文名为“简简”,设计理念核心是对当代女性与爱情的新诠释。

互联网+时尚来了,中国女性应“学会独自美丽”

者:听起来JHM品牌背后确实是一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那么这个品牌对当代女性与爱情的所谓新诠释是指的什么?

唐嘉求:爱情和女性的每个细节,都可能会成为JHM乃至整个金合美珠宝设计的灵感源泉。作为一个时尚银饰珠宝品牌,JHM与传统的珠宝品牌最大的不同就是态度的不同、理念的不同,我们不仅仅实现销售渠道上的互联网化,整个产品设计从一开始就坚持互联网化,与用户实现积极互动,女性的社交情绪、女性的爱情表达、情感的输出、时尚的互动,等等,这些我们都会体现在设计当中,我们有“style私人定制”,无论你是商务场景还是婚庆刚需,你需要任何个性化的、情绪化的银饰,在JHM官网(www.jhm.com)提交,我们都可以为你量身订制。

者: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JHM品牌对女性生活观念的倡导,或者说品牌寄语,您认为是什么?

唐嘉求:“学会独自美丽”。这句话就是JHM的品牌寄语。JHM引领的互联网+时尚来了,中国女性理应不再遵循传统观念束缚,不再依附于谁、取悦于谁,即使身边没有人可以依赖,也能“学会独自美丽”,活出真正快乐的、向上的自己。

 

JHM不仅仅是珠宝品牌,还将会是超级IP

者:“学会独自美丽”的口号,莫名有一种励志感,让人想到现代白领女性在大都市的独立打拼,朝九晚五的早高峰、晚高峰,夏天的烈日,冬天的大雪,寂寞寒冷的漫漫长夜,脑海里过电影一般,不由得就会出现各种场景……

唐嘉求:JHM的品牌寄语是“学会独自美丽”,“学会独自美丽”代表的就是JHM,这句话本身就是“天生励志”,骨子里透着那么一股子自信,你觉得励志就对了,说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其实选择JHM作为银饰品牌名时,就决定了它将不仅仅是个珠宝品牌的宿命。

者:那还会是什么?

唐嘉求:我们希望以JHM银饰为载体,与中国亿万独立女性产生共鸣,但不仅如此。我们规划中的JHM,除了是一个时尚银饰珠宝品牌,还可能会成为一首歌、一本书、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个动漫游戏,甚至成为一种生活信仰……也就是说,除了珠宝品牌,JHM还将是一个为大家带来欢乐和幸福感的超级大I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