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ka时尚网+BUDDATE发芽时光精华试用活动,快来看看试用者怎么说

Yoka时尚网+BUDDATE发芽时光精华试用活动,快来看看试用者怎么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1 13:45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一款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的纯天然高端孕产期护肤品,buddate发芽时光一直遵循“植物养肌”的品牌理念,品牌十分推崇使用天然植物原料。产品不仅温和而且安全性特别高,对于改善孕期内、以及敏感肌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都有很大帮助。自从入住中国市场以来,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这个不但孕妇可以用、敏感肌也可以用的品牌,10月中旬buddate发芽时光联合Yoka时尚网推出了为期14天的精华在线申请试用活动。而作为国内知名的美妆、护肤品平台,Yoka时尚网不但是高人气的心得分享互动平台,而且其权威专业的实验评测基底也深受各位妹子们信赖。

在【buddate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精华试用活动】中,buddate发芽时光的孕产期专用护肤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上线不到两个小时,在线申请人数就已经超过1000人,是同类产品的5-6倍。而作为一款孕妇专用的护肤品为什么能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呢?这应该就跟它的安全性以及无刺激性有着密切的关系,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试用情况以及试用效果,今天小编就再跟大家讲讲关于这款产品的特点。

水莲平衡保湿精华作为一款安全标准超高的孕产期专业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是严格按照EWG标准研发的孕产期高端护肤品,并通过韩国皮肤临床科学研究所(KISCS)临床安全测试,产品采用60多种纯天然植物成分配方,天然无刺激孕妈用起来更加安心。

这款精华采用14种高复合植物精华,有高能保湿、多元修护的作用,其中蕴含的Nelumbo.N成分来自于韩国务安回山白莲池内的珍贵莲花,在经过自然的低温发酵后,提取出的高浓缩成分,富含丰富的VC以及矿物质成分等,可以有效改善孕期内肌肤干燥、松弛等问题,另外还能有效改善孕期内出现的自由基增多现象,缓解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并为受损肌肤重新注入充足水分,起到延缓孕期内肌肤衰老加速的作用。

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看看试用过的消费者们对于这款产品有哪些试用心得吧,也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孕妈以及敏感肌肤类人群更好的认识这款产品。

产品外包装:它们家的外包装是采用嫩芽浅黄色原浆纸盒,以及可回收的环保再生纸设计,最为独特的是说明书印在盒子的内侧,说实话这样真的可以节约不少纸张,就是冲着这样的环保理念,也得给疯狂的打call,更何况他们家的外包装真的很有质感。

墨绿色的瓶身配以土壤色的瓶盖儿和按压泵头,与外包装的氛围相契合。 这种按压取用方式,可以精准控量,还能有效保护产品内在相对密闭的环境,大大降低产品被氧化。

产品质地:这款精华是半透明的液体状,味道是淡淡的植物清香,如果不仔细闻很难发现有味道,取适量按摩在手背上,是那种凝润状态,而且延展性特别好,轻轻的一推就涂开了,不像其他类似产品,要么太稀,要么太厚,这一款精华刚刚好。稍微按摩下就吸收了,肌肤触感也特别的柔滑,自己也忍不住多摸了两下。

试用感受:

润一点,再润一点!还能更润一点!是我用下来的感受,之前的肌肤状态真的是干到了极点,最严重的时候用手轻轻一抹就会有掉皮现象,但现在脸上的状态真的改善很多,而且也渐渐开始水润起来了,虽然才开始使用没多久时间,但是肌肤整体的状态真的好了很多,特别是现在处于秋冬季交替的时候,有了它简直比捡到宝都开心。

Buddate发芽时光作为一款孕产期专用护肤品牌,其产品不单单是针对孕产期内的妈妈们试用,对于那些肌肤较为脆弱的敏感肌人群也同样适用,纯天然、无刺激的植物配方,以及密集补水的效果,可以起到稳定肌肤以及改善肌肤敏感状态的作用。其产品系列涵盖的有水莲平衡面部保湿系列(水、乳、霜、精华、面膜等)以及身体系列(积雪草舒纹防护霜、瑞吉斯蒂舒纹修护霜),温和不刺激的补水镇静效果,都特别适用于孕产期内的孕妈们以及敏感肌肤人群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